因為昨天被二条城氣到,所以今天先衝清水寺的地主神社

上次時間太晚,所以買了門票但卻沒有參觀到OTZ...

結果這次換票了...哭哭

 

只好去轉戰三年坂和二年坂,還蠻好逛的XDD

但是不可以跌倒喔!!不然就要買葫蘆了~~

不過都沒看到可愛的甜點店,但是有看到烏鴉蜂蜜蛋糕XD

超想買的啦~可是日期...是回去之後的幾天,真是尷尬...

 

走著走著就到了高台寺,傻眼XDDD

不過院內太大,所以下次再來,但是卻忘記當初了五重塔

還好看到了,就趕快去XDD

不過外圍被關起來了,應該是不能進去的~

所以就在外面先拍照摟~~

 

6點半跟班上的同學有約,所以又約在四条河原町OPA等

之後轉戰坂急百貨8樓吃飯XD

本來是想找有酒的店,結果潔西卡想去吃養茶...但是爆貴

結果到最後去吃蛋包飯!!

我發誓...到回國之前我都不要吃蛋包飯了=__=

...一直在吃蛋包飯...還好我點的是咖哩蛋包飯,不然我都要哭了...

 

結果到家我拉肚子...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