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是大阪~杉本爸爸開車來載我們

原本是約9點30分~10點,但是爸爸9點15分就來按我們的電鈴

結果一陣混亂+尖叫...

B子去開門的時候,說爸爸在車上等我們,還說爸爸有笑XD

整備完成是9點35~朝向大阪出發!!

 

但是路上還有塞車,所以抵達時間是11點多

中間我還暈車...因為冷氣太強...

第一站是海遊館~~海豚我來啦XD~~~

一入眼就是一推的魚~~魚魚魚XDD

好吧,這是人之常情...但是還有人人人~~~

這個人數也太多了吧?!

 

之後就上五樓開始往下逛,爸爸說會有頭暈的感覺

原本還不覺得,一往下面看就開始覺得頭暈了

海遊館得招牌-鯨鯊,還有肥滋滋的海豹和我最愛的海豚

還有近距離看國王企鵝~~~

 

一整個逛下來差不多花了三個小時,不包含隔壁的精品販賣部><

逛完已經快三點了,餓到一個不行,只好離開海遊館,去別的地方吃飯

 

因為販賣部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杉本爸爸帶我們去外面吃

只是繞了一個小時多還找不到一家有停車場的餐廳

餓到快升天,整個就攤掉在後座...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家庭餐廳...超便宜,而且也蠻好吃的

爸爸什麼也不管,不到一秒就點好餐點

還請人員快點上菜XD

上菜不到幾分鐘大家就全嗑光了...

因為我很怕胃會掛點,所以就趕快吃中藥XDDD

最後大家還點甜點,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XDD

結果爸爸點了一個藍莓蛋糕跟我一人一半

 

之後轉戰大坂城,開始了行走之旅

因為停車場離大阪城超遠,爸爸還問B子說確定是這裡吼~

結果走了超遠~曬了超大的太陽...

爸爸還邊說都是b子的錯XDDD

 

大阪城的大真不是人走的...二条城完全輸給它

京都御所跟它有得拼,說不定還小輸

不過內部還蠻漂亮的,只是整修得有點現代化

文物保存的也很漂亮,還有影片可以看,最後爸爸陪我們看影片的時候還睡著了

我其實也有睡著XDDD

還好大阪城有開到晚上7點,我們才能好好的把他看完XD

還拍到早上和晚上開燈的大阪城~~真是幸運

 

回京都的時候爸爸還帶我們去有名24HR激安殿堂

什麼東西都有!!只是我們都在買食物XDD

因為下午茶(午餐)吃得太飽了,所以晚餐到快10點多才吃

吃什麼呢?! 是爸爸幫忙裝潢的"燒肉店"!!

而且還是超高級的那種otz...

我都要哭了...我是野菜族阿...要我這麼晚還燒肉,實在很讓我吐血...

而且清一色都是牛牛牛牛!!

我真的面有難色...我屬牛...要我吃這個真的有點給她困難...

所以我只好很努力得吃一堆菜!!!而且只有我沒點飯

我怕這樣吃我一定會胖死OTZ...而且我也吃不下

 

中間爸爸點了一個韓國料理超好吃的!!不過有點辣...吃一點點嘗鮮而已

不辣的話我可能會吃XD...

吃完時間大概是晚上11點,好想哭...這時間我還在吃飯...

之後爸爸載我們回家,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