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19號的晚上直接搭夜車去廣島,花費7個小時

因為是買夜去午回,所以票價是10600

晚上的夜車是有附毛毯,每一個座位都有給紙拖鞋

中間會下一次休息站,大概15分鐘,之後司機會停在一個定點睡一個小時

上車的前15分鐘是亮燈的,之後就會暗燈~

 

抵達廣島時間是清晨6點10分,先到車站的廁所換洗一下

不過被毆媽桑碎碎念了一下(我們聽得懂滴),只能說大家都是來這邊梳洗...

該讓的我們還是會讓...

不過因為b子和p子是直接站在他們旁邊,所以怒氣比較大一點

 

最後梳洗完畢,開始尋找地鐵,去問站務員,回答得也很簡便

完全沒有告訴我們倒底要往哪的方向才對的意思

只能說...大家早上都有起床氣XD

之後路過漢堡店,P子和B子剛好要吃早餐

所以就在裡面先待著,結果我剛拿出我的蔬果汁,店主管馬上就衝過來說外食禁止

只好乖乖的收回去,發呆...

然後有學生帶著很大的包包也說不可以放坐位邊,要放店門口旁邊的椅子上

無言了~~ORZ   一大早就很不順...

 

之後終於有一個很好心的站務老伯告訴我們哪裡買票?怎麼走

b子和P子感動得都快哭了...

不過路上地鐵真的很慢...雖然一日乘車乘船卷840

但是只能說JR就是快,相對的錢就多...

 

第一站先到核爆館,看到還真的笑不出來

總會有濃濃的哀傷在裡面,逛了一圈+資料館門票50

很多東西可以看,保存算是非常的完整,很值回票價,但是不能拍照唷~

中間還有一個老人跟我們聊天,一直跟著我們到資料館才分開

 

老人的因為兒子外國念書結婚工作,之後就不怎麼回來看他,所以算是一個寂寞的老人家吧...

在路上都會一直找個人陪他說說話...

 

之後繼續坐路上地鐵到宮島口,從原爆館到宮島口花費一個小時,超慢...

抵達宮島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不過因為要坐4點45的車回京都,所以其實很趕

中間還花了一點時間拍照,P子還被宮島的鹿衝撞,我則是被咬衣服,還一大片...差點沒暈倒

 

之後就前往日本三大景之一-嚴島神社

但是剛好遇到退潮~~傷心!!

所以只好赤腳的衝向海上大鳥居,努力的瘋狂拍照

 

之後進去逛逛神社,門票很平易近人300

但是因為退潮,所以沒有美美的水上神社的感覺

聽說早上大概10點多是漲潮,到下午就開始退潮

退潮很多地上的東西可以看的到,但是還是想看水上神社的感覺阿~~

 

最後因為時間趕不及,趕快搭船回去,結果趕不上電車

只好坐Jr回家...好貴的宮島到廣島400

我的一日卷就浪費了~~~

 

之後到車站因為還有一點時間,就順便挑了等等在車上吃的便當

第一次吃鐵路便當(?)是大關(相撲選手)的便當...

老實說我大概分了三次才吃完他...光二個飯糰我就可以飽一陣子了

所以我吃很久...

 

中間到桃山休息站,還買了桃太郎黑糖麻糬,可愛又不貴~

但是不知道好不好吃XDD 所以買最小盒的帶回去嘗鮮

 

之後一路昏昏睡睡得到京都車站,搭公車回家...

再次踏回京都車站的土地,只能說實在是很美好~~

等公車到坐回家得時間也很漫長OTZ...

結束了這一天,可以繼續去睡覺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