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今天才覺得日期好像有點排錯...

不過因為累積太多篇了,所以有點懶得改...

今天是回國的前一天,原本還計畫要去嵐山的松尾大社走走

結果因為b子和p子的行李依舊還沒整理完畢

所以一直拖到下午,就那裡也不能去了ORZ...

 

中間還跑去跟夢兔媽媽告別~他還請了我們家附近超有名的團子給我們吃

因為我不太能吃糯米類的東西,所以回絕說不用,但是最後還是買了一個給我

一去領果然超多人...我也順便買了2個類似鱼燒,但是裡面包的是麻糬otz...

我以為是紅豆....可惡~~

不過夢兔媽媽買給我吃的那個還不錯...其他2種就很...

 

之後回到宿舍我就跟B子p子到別,因為我要去逛街拉~~

衝到河原町三条,開始我的逛街運動XDDD

又買了飾品...打折的飾品真的可以下手...一條也才日幣600上下

然後又買了一件洋裝XDD 再來是借我電鍋朋友的禮物...(差點忘了)

之後因為晚上跟爸爸媽媽約好要回去,所以一不小心逛到5點多,趕快去搭車

 

中間還遇到一個奇怪的男子...嚇死我OTZ

用英日文跟我搭訕...而且還一直跟...都快起笑了...

腦袋差點語言當機...

 

之後回到嵐山得寄宿家庭,依舊是爸爸和小可在家

稍微聊了一下,我就被帶往P子的家

結果P子的爸爸竟然出差回來?!

...為什麼我都是第一個見到別人家的家人

還有他們家新的寄宿家庭的學生-吉娜

中間還蠻尷尬的...因為我不太擅長聊天

又還要用日文...再加上表達不一定很正確...

之後爸爸把我留在P子家就回去了

媽媽之後也有來一下,但沒講到話...因為他一直再跟P子的爸爸聊天

最後等到7點半,好不容易b子p子終於到了

小聊一下,之後就走去b子的家了

 

還是b子的家好阿XD 爸爸媽媽都很熱情又溫馨~

一直等我們到才一起吃飯XD然後一起聊天

快樂的度過時間XDDD

 

 

之後依舊是爸爸開車送我們回家~

還跟媽媽和悠不捨的道別Q口Q

修(有誤)則在陽台上跟我們到別XDD

 

回到我們的家,結束一天...今天最晚睡2點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