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拿畫筆了
畫畫的感覺我也已經快要遺忘了

阿阿...那觸感 那線條 和那快樂
我竟然都不曾記憶起...

每天都是工作與上課
突然有點懷念起拿畫筆的感覺

我的筆 曾幾何時不再畫圖
我的筆 曾幾何時他已經完完全全單單成為我書寫的工具

我沉浸滿是喧囂的世界之中
以忘記那起筆塗鴨的快樂...
我用物質來滿足心靈的空虛
但任憑我去外面抓住那些浮華

內心還是很空虛

音樂與繪畫拯救了我
讓我了解到 藝術家與音樂家存在的重要性

很感謝你們 美麗的話與音樂
讓心靈獲得了泉源...

在寂寞與徬徨時 獲得了新的滋潤...


我要去看米勒畫展 有人想跟咩?


PS.安德烈 萬歲XD 我還是要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