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算是一個小小小...(小到不行)的小提琴癡
基本上我對小提琴完全不懂 一咪咪得知識也沒有
只能算是單純的喜歡

其實老實說我也單純的以為小提琴發出的聲音都算是有點急促和尖銳
但是聽了聖母頌之後 我發現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柔和
無奈就是一直找不到...

我跟這首歌真的很沒緣阿...Q口Q

我也很喜歡看人拉小提琴
大概是自己不會 有這一種很羨慕的心情
覺得會拉小提琴真的很厲害 而且又很優美

長笛的大伶抱歉啦...
其實我愛的是小提琴>////<

(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多樂器還是小提琴吸引我)

之後陸續也接觸有關小提琴的動畫
在最近看了某部動畫之後 讓我想起小學的時候
印象中有個女同學拿小提琴去參加學校校內的比賽
這是第一次與小提琴見面

現在還是有點想學小提琴這個樂器
只不過上課費用不便宜之外 我哪來變出一把琴呢?

還是繼續做我的白日夢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