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調重談

第N次說明 

不要跟我說

「借我上課筆記,等等考試我要拿去印。」

也請不要跟我說,

「上課認真點,下次借我抄。」

更不要讓我聽到

「哈哈!我上課偷沒在聽,管它是什麼,對了?話說考試是什麼時候?考什麼?」

汪XX
內含
怨恨成分80%
碎碎唸成分15%
沒用成分5%


請不要專挑沒用成分攻擊

以上,嚴重警告。

如果你還是聽不懂何言善語的勸告
我只能跟你說...

「給老娘聽好了!俺沒有義務更沒有必要幫忙你!上課不認真是你家的事。」

碎碎唸系統只發動給予我認為的朋友
但是通常都聽不怎麼進去
不過幫忙的額度是"有限的"


老實說我也好幾度懷疑,為什麼我邊睡邊做筆記,還能比一個聽老師上課,邊做筆記的人還要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