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清空了 算是完整的歸零
如果整理東西也能像一個刪除鍵一樣簡單就好了
至少明知道不會用到又捨不得丟東西
可以就此不見 不需要再去煩心

今天也順便把房間整理完畢
工作+上課 根本沒時間去慢慢整理
今天整理起來還算得心應手

放假摟... 為期快三個月的暑假

今年可惜的是 我竟然沒辦法參加朋友的畢典=__=
老師 你何必為難學生咩...能早一個禮拜考你不是也比較輕鬆咩?!
害我完全不想念書...又不得不唸阿
禮拜六的課真的是讓我打不起精神

暑假預定:賺錢!出國!唸書!運動!看動畫!!

PS.腐的地底真是深淵 明明就還未踏進去 就被拉下去
人家明明脫離他有一段時間的ORZ...
看來內心深處的腐能量不容小覷(啥?)

以食完動畫:金色琴弦、艾瑪2
尚追尋動畫:SA特優生、紅、吸血鬼騎士
半追不追的動畫:隱王、狼與辛香料

其實我怎麼覺得...這次的新番 畫作崩壞很大...(小聲)
我已經算是很不計較了...

OO都不OO了...名字自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