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劇情

A:「一片吐司?減肥喔?」
B:「對阿,想減一下,不然越來越胖。」
C:「妳們在聊什麼?」
A:「減肥摟!」
C:「是喔!我也需要耶!一起努力吧!」

事實是

A→塗著濃郁的花生醬烤土斯當早餐 A:「土司幫我烤焦一點~~」
B→蘇打餅乾上面放了起司片      B:「烤一下更好~~」
C→晚餐是...                                           D:「你的晚餐啊?!會飽嗎?」 
                 C:「冰淇淋2盒,夠啦!」

女人的話,聽聽就好。用嘴巴減肥就夠了。
我繼續過著我的胖子生活,反正正常吃不會變胖我就滿足了。

過2天是老大的生日
小鬼頭們的電腦沒網路的,因為是小鬼頭,沒權利阿~~
於是小鬼頭們用最方便的outlook開始瘋狂討論
(不過也只能內部傳,連到外面也是無理的,好悲慘)
於是只要有人一天沒來,他的信箱就會很危險

注意,您信箱的郵件已爆滿,請注意開啟。
就這樣...我們2天之內 6個小鬼頭
傳了應該快300封的電子郵件

某人的電腦就...阿門!

還好我是最晚進去的XD
所以絕對不會有爆信箱的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