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怨
怨到明天明明就要上班我卻是在這打網誌

但是不寫實在是難解心頭之怨(?)

...


我想完金色琴弦單機版遊戲阿~~~(吶喊)

喵喵PC版卻只有一代沒有二代

在喵喵的就是該死的我家沒有PS2

每天都只能看著動畫外加看著網站介紹解怨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當我在看解說的時候
腦袋就會開始自我補充

然後不知道害羞個什麼 →大喊→冷靜
(持續的無線循環)

但是人家還是很想玩ORZ...

話說純情羅曼史(好孩子不可以看喔ˇ)也是剛好壓到我的點XD
雖然某些人堅持重點沒撥出來太糟糕了
但是我還蠻喜歡就是 恩...算是曖昧感?

阿 糟糕糟糕...開始幻想 
睡覺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