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整理頭毛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因為原本的設計師越來越貴,實在是讓人怨嘆 經濟不好
小老百姓還要這樣被壓榨

可是問了大家...大家剪頭毛的價錢都在600~1000
只不過是洗+剪 為什麼能貴到這個地步
雖然是要信任人家的專業
但是他的專業要耗掉我一天努力工作的薪水

我會哀怨好久...

就如同上次剪頭髮,還好我帶了一張小朋友,而不是梅花鹿
不然我就被關在店裡出不來了啦...
雖然出店門口我心也在淌血...

今天是先去染髮,一年染一次應該不算頻繁吧?
我也是很愛護我的頭髮的
身材不好 臉蛋不美 頭髮是唯一可取的了ORZ

(茶)...以下是個人心得 沒有戰或炫耀之意

依舊去之前染的那家,上一次是副店長
這次幫我染的是工讀
其實我不太會去CARE等級
只要染的好,細心+體貼 我就都可以接受
幫我洗頭的是工讀妹妹(新來的)
染頭髮的是工讀弟弟(有一段時間?)
基本上都是他們2個在幫我用
感受被人家愛護對待的感覺
我還蠻甲意的拉XD(羞)
不過到最後幫忙吹乾的是一個設計師
雖然人不壞 但是最後卻遞了他的名片給我

心中的OS:我可以要弟弟的名片咩...


不過剪還是打算到另外一家沒嘗試過
但是風評很好的店去,去試看看他們的手藝摟
而且又不貴,雖然遠了點...

至於燙咩...我有心中的陰影
所以...恩 再過段時間吧
其實我想燙的型 倒是還沒看過有人有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