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我最近不夠虔誠...
不...應該說上帝已經提醒過我了...ORZ

只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
喵的!!一定要在意阿!!!
那是上帝的警告聲阿!!!
為什麼我沒有聽進去...

我今天去剪髮,去哪家就不說了...
因為是同事介紹我去的,我也有閱讀版上的精華區
感覺好像還ok 猶豫了很久終於在今天出發
                                                                               
進門時設計師問我 我想剪怎麼樣 大概5分鐘
之後就說明因為我頭髮太細 是軟細型髮質
再加上我的頭扁 所以其實不太好用剪的就可以做出造型
所以就建議我可以在髮尾燙一下 這樣就比較容易作造型
我因為剛染完頭髮 不想再替頭髮作二度傷害 所以拒絕了
                                                                               
之後我便被帶到很像大廳的地方先看電視
沒有人招呼 也沒有茶水招待
之後被一位助手小弟帶去洗頭 (很微妙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 技術算是有點不好)
然後又在大廳吹頭 這次就是有點誇張的有點用力的揉頭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頭髮太長 所以..各方頭髮一直往我的臉 啪啪的過來
(小弟邊幫我吹乾 眼睛卻是看著電視 笑著= =")
                                                                               
之後被帶到旁邊小角得地方 桌上亂七八糟的用品不說 地上滿是前一個客人剪掉的頭髮
(我心裡真是......無言)
設計師來了 又繼續問我想剪什麼樣子
當然還是老話重談回到燙髮尾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不想 所以又回絕了 (不好意思 我固執)
我就說可否拿髮型書給我看看呢?
                                                                               
他說直髮的髮型書很少 大部分都有燙一點 比較好做造型
好不容易拿一本來 結果感覺卻是有點年代久遠的雜誌
於是設計師跟我說了一句
其實設計師最怕遇到的就是1.自然捲太捲的客人 2.頭髮太細軟的客人 像你這種的
                                                                               
... ...頭髮太細軟的客人 像你這種的!?
                                                                               
我第一次被設計師說我的頭髮不好?(可以這樣形容咩?)
總而言之 之後他就自己動手 剪了一個跟我以前差不多的髮型 剛好是我最討厭的
(那我們剛剛在溝通是...?)
剪完我內心再大哭 好吧...到家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痛哭了orz
我的頭髮很難留長 幾乎半年到一年才剪一次
這次搞成這樣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我
                                                                               
(其實我只是想找一個專屬設計師定一下來阿...)

我哭 今晚一定又睡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