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原本以為我會做這個工作一直到我畢業
我也以為我可以一直很幸福的下去
直到人事的通知之後
全組的人 包括老大臉都變了

就因為我們這些流浪的游牧民族被蒙主寵召...不是 上帝叫喚?
恩...哪個人來給我個成語?

總而言之呢...就是掉入地獄
天堂我才過了2個月阿...


以後的生活  VS  我現在的生活

上班包包要櫃子上鎖包包隨便放 放桌上都不會有人理妳
工作不能聽音樂愛聽就聽,反正不要工作到睡著
手機不能帶身邊 也不能接聽接吧!鈴聲我還開著的,只要不要講太久都OK
上班要提前15分鐘到遲到個10分鐘都沒關係,只是主管會懷疑你今天是不是要請假
休息時間還有規定愛去裝水就去,要去上廁所就去,去把冷到爆的冷氣關了都沒人理妳
凡吃的東西都不能在座位上吃管你早餐、中餐、下午茶,愛怎吃都隨你
離開座位一下就把桌上的東西收乾淨亂亂放著離開座位也沒關係,只要不要離開太久就好
上班時間禁止說話看老大跟大統領戶嗆是我的快樂XD 超有趣
有錯誤就給你計點 滿三點恭喜你獲得主管單獨會談錯幾次都沒關係,反正都是小缺失。不過要乖乖的認罪道歉。
不能小瞇一下,被看到就直接回家吃自己太累就睡個5-10分鐘  老大會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不能看自己的書事做完了,隨你看怎麼看就怎麼看
沒事作叫你回家,薪水給到做完的那一刻沒事就叫妳乖乖作自己的事,到下班時間就可以走人,新水照算。

因為你是派遣工讀生,所以餐費沒有補助
連停車費都還要自己付...

為了頭髮和這個事情 我整整不開心快4天
結果舊疾復發.. 

搞的大家都想離職,但是卻又捨不得老大

哀哀...你們怎麼可以這麼的失敗...偉大

我不想去那個心機超深 又死氣沉沉的辦公室~~
我甘願留在這整天被其他組的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