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的生活已經糜爛到一個不行
除了之前訂的目標沒一個達到...(茶)
除了乖乖上班之外...

其他時間不外乎就是埋頭做阿宅
看動畫、看漫畫、看日劇
只有這時候才跟日文有相關(藉口)

不過也好多部被我慢慢的喀完當中
畢竟...我還是需要中文字幕來輔助我得理解力

也發現好多介紹新動畫的BLOG
滿足我先了解這動畫再說什麼
有興趣我在去找來看

基本上我是屬於 你爆雷我也不在意類型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
什麼哪裡陰影不夠強阿...配音好像哪裡怪怪的阿...
哪裡要注意看阿 其實OOXX....
我才會去主意 喔!我來這裡是這樣的子的阿!

我不是不認真去看 而是非常認真去注意主人翁與故事的整各互動
所以我基本上都不太會在意某些 '"很重要"的小節

不過就是因為有某些人的提醒
才能從裡面慢慢體會到 應該是怎麼樣子的
雖然我對這種感覺還不是培養的說非常好

但是接下來的主題 應該都會放在我的觀看後的心得
基本上屬於個人抒發 不太需要在意
有好的當然還是會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