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月的孩子 有著憂愁善感的一面
也有著精明俐落的一面

置身事外 冷眼看待 我並不拿手
我只是知道該有的距離 並保持的這個距離

所以我能夠冷靜客觀的判斷 或許也是屬於天生所給予的
有時候我討厭自己所給予人家的過度情緒以及冷淡
但是有的時候我又很慶幸自己的這些感情

這樣既不會太深 也不太淺
對我來說 剛剛好 最好
因為我只能努力的維持的枰子的平衡
一但失衡 我也大概知道會是什麼狀況
為了不讓它發生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維持著他的平衡
虛偉也好  空虛也罷

我只是選擇了一段平淡無奇 但是最安全的路
縱使有的時候也想來點新鮮刺激
但是萬丈深淵 不是我想要的

我在楓樹下 望著從天落下的棕紅色楓葉
感嘆著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