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 其實我有去一趟高雄 還是搭高鐵捏XD
但是真的價格貴...還不是媽媽大人慫恿我去


「反正我們也沒鄉下,可能一輩子才這麼一次。」


說的也是 我就這樣傻傻的坐了...
來回一共快$2500就飛了 重點還是我的錢阿!


去高雄我的腸胃還算適應的不錯
但是去台中就是一直胃炎阿...


不過我不太能適應天氣阿XD 還有水質
一直瘋狂長痘子而且太陽好痛... 水也有點喝不太習慣


基本上我也只是到高雄到處走走 看看跟台北有什麼不同
我真的很羨慕其他縣市的路都好大條...


可是下午都剛好遇到下雨!! 所以我的行程總是很匆忙的就結束了
但是最後一天要回去的時候就是超級大太陽
整個我還算白(?)的皮膚就曬黑了...
不要說我沒曬黑 我是真的有黑咩!!


而且高雄沒有名產... 害我找了好久才下定決心去買歐貝拉的布丁
一個$50真的很貴...小小一個
但是真的很不錯吃XD 挑嘴的媽媽大人也說不錯 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 中秋在忙好歹也裡一下我
不是用禮卷買的 看起來像小孩是我的錯喔?
好歹我也是客人...買個布丁要花快30分鐘...


不過這幾天我都吃好吃的... 真是感謝美女的男友
雖然這樣壓榨別人我心裡很不安...
這位同學 男朋友應該也是要儲蓄的耶...


美麗島站 那時候還沒開放真的很可惜
其實我很想看看是什麼樣的彩繪天空的說...
不過有去許願池喔...

我喜歡高雄設計的捷運站 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而且很漂亮
唯一得缺點就是... 班車少 所以等車要等很~~久
對於台北的我來說 非常不能適應...
而且進站的鈴聲很尖銳.. 讓我非常的頭痛
(所以每進站一次我就捂耳朵)
不過聽新聞說 好像有改過了 而且還不錯XD


希望下次會有一個很熟高雄 很會計畫行程的人 再帶我跑一圈高雄XD


小美女 我不是對你不滿 不要介意阿XD
你招待的很好 只是天公不作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