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打總結拉XD 其實是颱風天什麼都不能做...
加上動畫又被我喀光了...秋番又要等到十月
書又看不下去 電視也不吸引我...
#$%^&*()............(略)

日本行的觀察日記

因為我們是住在普通人家家裡,隱身於街道內,所以觀察到日本人的日常生活。

*就想每個國家都一定會哪種科的病院比較多,在日本常常可以發現牙科和骨科。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冷熱東西交換吃的關係...第一天我們就受不了了。

*都市的日本人沒有什麼休閒,所以巴青哥是他們假日很好的消遣工具。

*百貨公司再平常日也不會像我們一樣冷清,總是會有很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去逛逛。
    而且生育率好強阿...看到的媽媽都幾乎是2個孩子...

*日本的味增湯之所以會這麼鹹,是因為要補充一日在外奔波所流失的鹽份。
  就像我去八天每天都喝一杯寶礦力...

*日本人的定食有一種是飯+麵的形式,那個絕對不是給二個人吃的!
  一個日本女生也可以全部吃光光{#emotions_dlg.emotion_013}...看到我好汗顏

*日本的主食除非是很高級的,不然能填飽肚子的通常都不算是美食,點心類的食物還比較讓人期待。
  誰去日本給我帶10個7-11的菠蘿麵包阿~~我好想吃!!!

*日本人必備手機一定不用說...夏日還手帕、扇子、洋傘也是唷XD
    不過日本的太陽很溫柔,北台灣的還可以接受,南台灣的太陽好痛!

*日本因電車發達,所以在道路上的車子沒幾台,但是都是跑車啊!!

*日本到處都有帥哥!!但是不一定有美女!(東京限定,其他地區不清楚)

*日本到處都有好人,破破的英文應該也可以通,當然我們是用破破的日文。


去日本八天瘦了2公斤,回來運動2個月才瘦1公斤...好欺負人。

大家都說這才是我最大的收穫...{#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可是回來之後我瘋狂感冒耶...是怎麼回事?{#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