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是我不願意打第八天...
當一篇文章你打完 然後只因為忘記打標題
重複了三次之後 很難有再打的動力
好吧... 這是我第四次打第八天..
在失敗我真的會翻桌

本篇圖一張 因為前面的失敗 寫不太出來搞笑了話了 請多包含
下篇預告 八天的總心得XD

話說第八日早上 因為10點就要退房
(房東太太要打掃 準備迎接下午來的客人 生意真的很好)
雖然我們是晚上6點多的飛機 但是3點就要到上野搭乘前往機場的電車
這麼短短的時間 說實在的 也不太能去哪
現在事後想想 應該就直奔上野 去把上野公園逛完才對
不過老實說第八天的我已經累到一個極限 外加我超想回家

先告知母親大人今天晚上會到台灣 請記得來接我
順便一吐相思之苦... 我真的爆想回家!!!

所以我們決定要川琦發呆去 2點在準時回民宿拿行李
中午就要嚐嚐 日本國民食物-茶泡飯
因為我已經太久沒吃到蔬菜啦...
所以就點了 雞肉蔬菜

我愛味增豆腐~ 我愛山葵~ 我愛茶的味道XD 但是中間的醬菜我真的不愛阿....
不過基於它是蔬菜 我還吃把它吃光光
日本人吃茶泡飯 茶的高度一定高過飯很多很多 差不多跟很稀的粥(沉澱) 是差不多的道理
其實我沒有把茶到完 差不多只用了2/3 可是當旁邊的婆婆媽媽們
到了一壺還不夠 又要了第二壺的時候 其實我有驚訝到 原來日本的茶泡飯是這樣吃的...
男生組是點鮭魚茶泡飯 心得說不好吃
我覺得我的雞肉蔬菜還不錯吃XD 茶香整個出來 米粒泡茶之後軟硬適中
重點的鹹度剛好很合我的口味... 我被味增湯荼毒好多天了


之後趁男生組去飯後一根 我跑到旁邊的超大書店尋寶去
其實日本的輕小說 大小其實就跟一般上班族在電車上的小品是差不多大本
應該說大部分閱讀的書 排除所謂雜誌 教課類 輕鬆閱讀的 大部分都一樣大小
只是到台灣之後 輕小說的長寬都會長高XDD

買了一本再日本和台灣一直看到的輕小說 原本打算來自己翻譯 順便練習日本
事實證明: 人不要太高估自己的能力,還沒學會爬就想學走。(真是欠揍)
證明我看了第一頁的大概 我就開始瘋狂的拿起字典開始查
於是再玩查完第三行之後 宣告放棄 去拿中譯本來對照...ORZ

逛完了書店 時間也差不多該回浦田 回宿時間大概是1點40分
看到小弼和小家的行李還在 我們就等到2點 在一起走 沒想到還是不見蹤影
於是便先行前往車站 前往上野 
沒想到到了車站後 都入站了... 才聽到廣播
『京濱線目前遇到大地震,暫停行使,恢復時間不明。』

靠!! 我們最晚要搭到3點27分前往機場的電車 不然就要露宿機場了
等到2點半實在是不行 剛好遇上小弼和小家 二人再站外 我和男生組三人在站內
發現大家都在退票 擠滿了車站與詢問台 小弼嬌小的身型在群中穿梭
但是站長就是怎麼也沒理會... 先生 雖然我們嬌小了點 但是請不要忽略我們
好不容易問到了別的方法去上野 時間也已經2點45分
就在我們5個人 每個人各背 拖 提 著三包行李 打算依照指示到前一站去換車
對面前往上野的車就發車了... 心裡有無限在髒話在轉
於是又快速進入電梯 (剛好電梯維修人員剛踏出來 正要擺上告示 我們就先衝進去了XD)

就這樣直衝 前往上野的電車 抵達時間為3點10分 欲哭無淚的時間
因為豆花還要在阿美橫濱的葯妝店帶姑姑交代的護唇膏
所以他和小弼究先衝進去阿美橫濱街 尋找物品
我則是和小家去挖掘我要買的東京香蕉 大家都這麼推 當然要買一盒嚐鮮
話說上野車站也算是大站 我花不到3分鐘的時間買到 再返回小家身邊
現在想起來真是神奇... 楣運遠離?
等到我和小家 與學姐和永清會合時 豆花組還沒回來
就在30分的時候終於看到他們的身影

於是我們只好又努力衝 7分鐘買好票 奔月台 上車
真是恰到好處 不嫌多 怎麼每一次都是趕最後
81分鐘的車程 就在我們拍照和睡覺中度過 大家都累了

到了機場 在CHECK IN機票又花了很久的時間
導致我們沒辦法逛免稅商店不說
(不過話說CHECK IN的姐姐很可愛 大家就原諒她了)
又是奔奔衝衝的 "最後上飛機組"...

中途還幫爸找煙 因為實在是沒買過 又覺得價格跟我當初說的價格差很多
一值猶豫不知道該不該買 旁邊就想起了 有磁性的聲音 西裝筆挺
一看就知道是常常出公差的帥哥級社員(或許職位更高?)
好心的向我們解釋 台灣買會比較便宜 標準的中文
好人卡(遞)  日本 處處都有好人~

到謝過後 當然又是直奔飛機 ... 因為遲到拉XDD
豆花組還差點 或許(?)會被廣播
不過小弼看到飛機撕票員先生實在很帥 就開始在偷拍
不時還要我們得頭讓讓 話說票員先生有發現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 喔!超高級的 每個人都配備小電視和搖控
有電動又有電影可以看 好享受
於是我在飛機上把功夫熊貓給看完了...
感想:很好笑 但是笑過就忘了的劇情
晚上的飛機果然都比較豪華 連晚餐我都吃的很好XD

題外話
你以為我的霉運到剛剛為止? 告訴你...才怪!
我們又遇上亂流 我知道你想說 遇上亂流是坐飛機很平常的事...

但是如果亂流完 加上機師下降太快 導致我眼睛因為眼壓過大呢?
空姐還不是安慰你 是跟你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日) 然後就走了
很好 我只能自行解決 而且還會有失明的可能...
這時候我只好祈求上帝了... 不然有人能告訴我更好的方法?!

坐在旁邊的學姊和豆花都被我嚇死了 因為我一值哭個不停阿~~

回來的後一個禮拜 我的眼睛只好靠眼壓藥來降壓 但是還是很痛...

下飛機 剛好就碰上香菸 服務人員迅速的幫我介紹並為我打包
但是結帳的人實在是很多阿...
學姊告知我說我的要綠茶香水在隔壁有 媽咪要的只好乖乖的買回家孝敬老人家
當然 我們又是最後墊底的最後一團 連空姐 機師都迅速的走了

就在我們搭著平行手扶梯的時候 我也在觀察...
發現一件很怪的事情 怎麼我們站的方向怪怪的
於是我說了:「前面的同學們!我們是台灣人啊!要靠右邊」  
在日本八天 就能養成靠左的習慣 真是可怕...
大家才又傻笑的靠右...

等到領行李 又是只剩下我們的行李在輸送帶上轉轉轉 孤零零的...
大家只好又快去把他領回來...
我們真的覺得我們沒有很慢阿.....ORZ 為什麼每次是最後一名?!

出了關 大家告自告別 回家摟~~

我回來了,台灣,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