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 是新的生活 看來大家都很健康XD 真是太好了~(灑花)
除了我之外ORZ....

失去,才知道他的重要。

最近請不要欺負我和嫌棄我 這樣的聲音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說話也是很用力+努力的!!
沙啞均  隨你叫 但是請不要叫我鴨子均(請不要學我老爸欺負我)

所有能吃過 嘗試的藥和偏方 我全部都嘗試過了 但是就是沒用
中藥、西藥、療肺散、水梨水、酸梅汁、枇杷膏、彭大海 什麼亂七八糟的我都吃了
但是還是這個樣子...
連養生老師都要我去做檢查比較好

今天去長庚掛號 但是醫生說只有紅腫而已 沒什麼
問題是...就是痰卡住出不來阿~~聲音也一直很沙啞 不然就是直接沒聲

其實我ㄧ直很擔心這問題 持續一個禮拜了...
如果以後都是這樣子 該怎麼辦...
想到就讓我不安
畢竟如果要說喜歡自己身上的哪一點
我大概會毫不猶豫的說頭髮(染了有點變差)和聲音和皮膚(雖然現在黑了)

剛開始我原本以為是感冒 不太在意 但是時間一長 我實在越來越在意 也越來越慌

雖然大家一致認為是我是壓力太大 睡眠不足
但是才剛開學 有什麼壓力好大的拉~~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壓力大勒~~~
睡眠不足也還好呀~~我都一覺到天亮耶

可是大家都說我氣色很差 還有臉腫了?!←(這打擊好大)

有人還要推薦偏方給我咩?

我真的很害怕我的聲音變這樣,我也大概知道歌手如果失去他的聲音,會是如此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