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鼻竇炎之後 (還是回去第二次抽濃的前一天) 我竟然跟著車子一起"駁倒"(台)
有沒有這麼幸運?! 過程我可以不說咩... 簡單的說:就是安全帽飛掉...

再那一刻我終於體認到我的"小愛車"多重...
還好有2個好心人 扶我兼幫我移車
不然我可能會 倒在路邊沒人發現也說不定

戰果(?):右腿燙傷+擦傷+瘀青  右手擦傷+瘀青(好不容易快好的右手又掛了) 左腳擦傷
左半部沒什麼 只是全身骨頭很痛...

繼沙啞均之後我又得到跛腳均之稱號...

喵的勒!哪個人快帶我去拜拜~~~

話說我怎麼回家的?當然是硬撐...邊哭邊騎回家OTZ
這時候真希望身旁有人= = (深深的覺得...)

然後上藥的時候當然是啃著高雄來的陽光芭樂...邊哭邊叫自己必嘴
因為老媽說不准叫...她會擦不下藥

順便來個燙傷小偏方:
適用無破洞的燙傷唷!!(大注意)

先冰敷2~3小時 之後拿黑麻油塗上 在灑鹽(有點痛 請注意)
之後讓它乾掉 我是睡了不管它...
隔天燙傷的痛就沒有什麼感覺摟~
只是皮膚會一點點黑..

~~~肉醃好了~~~」

今天抽濃比上次順利 明天去拿棉花(塞在鼻子 喉嚨一直有味道 好苦>"<)
下禮拜再去看一次 如果還是有... 哼哼 請幫我選選看 我到底要五六日 還是六日一請假的好
該死的我害怕一天不去就會聽不懂阿~~~

我們家主管真的很體諒人阿~~我都請假請到不好意思了...

好煩 我真的想要來個去除霉運...

阿們...

我還是不懂會話課為什麼會連續休二週...12/24和12/30
...我很喜歡會話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