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喉嚨發不出聲音  換了好幾家醫院 終於檢查出原因...

原來我是得了慢性鼻竇炎... 從禮拜五請假 我連續去看了三天

還拍了X光片... 一邊黑一邊白 老醫生跟我解釋這就是濃阿!!

可是問我怎麼不會頭暈 我想大概是注意力都跑到了喉嚨

不過倒是有一天是完全頭痛+精神超不能集中

看是其他天我都認為是貧血而沒去管它...

老醫生在我連去找他三天去報到 每天都唸怎麼會檢查不出來(別的醫生)

於是今天做了抽濃 被叫出去又叫近來三次

我終於知道梅子說我臉腫 是因為濃在裡面ORZ...要抽濃

然後!! 我人生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藥師伯了XD

第一次被公主抱XDDD   傻眼 我還以為我ㄧ生大概不可能被這樣抱

結果沒想到... 我不覺得我輕阿 藥師伯真有力氣ORZ...

其實我沒有暈過去 只是覺得有點暈 再加上我以為我鼻骨斷了...

因為我聽到"啪卡"一聲 跟我拔智齒的時候 壓碎牙齒是一樣的聲音阿~~

(所以我瞬間慌了...   心裡的OS:我的鼻子~~~)

然後之後又被塞棉花在傷口處(鼻子裡) 導致我現在完全不能集中精神不說 頭也很暈

(現在睡醒的我 則是一直在咳血...  驚喜總是接二連三...ORZ)

老醫生又告訴我一個殘酷的事實 我可能要開刀

明天如果再去復檢 還是有濃的話 就真的要去了...

我心裡有超多超多~~想落跑的想法~~~

_ _ _ _ _

題外話

我有看星座運勢的習慣

上禮拜是 「要多注意喉嚨的毛病」

這禮拜是 「要注意有破相的可能」

靠!! 你可以再準一點   喵喵的勒~這是今年生日前的大禮咩?!

_ _ _ _ _

於是我禮拜六日的複習兼預習時間 就這樣...過去了

聖殿騎士 也只閱讀了幾頁 我對於殘刑之類的書 實在是...  閱讀的真痛苦

目前狀況 聲音還是有點沙啞 咳血 左鼻壓力大 氣短需用嘴巴呼吸...

 

順便提供我的症狀(參考)

1.注意力不集中 頭痛 暈的情形不多

2.無鼻涕 無鼻塞 呼吸較短促

3.痰很多(綠色、墨綠、超黏)  無聲

4.味覺不穩定

5.不太咳嗽  除非是某個姿勢 EX:側臥、彎腰

6.食欲 睡眠正常 怕冷(?) 但是體溫一陣正常一陣熱

 

怪異XD 所以好不容易轉了三家 才終於檢查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