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一個太嚴重 變成公司和學校分不同天請
請到我有點倦怠症上身
哪裡都不想去...

在來就是瘀青
整個就是讓我傻眼 一天一天增多不說
因為在膝蓋後方 非常大一塊 又黑又紫
我想要站直都不太可能...
彎著變成左右腳不一樣長 所以變拖著走

因為這一撞  我可愛平均的骨盆也不一樣了
右邊凹下去...超冏...

大家人都好好 一直推薦我瘀青藥膏
走路也放慢速度等我Q.Q
如果課本可以不要那麼重就好了...

其實我還是不太常用電梯
不過公司因為很多台 所以不怕要等很久
最近因為請假太多次 外稽也被掠過 真好~
但是學校除非 非尖峰時刻  我才會去排
基本上我還是很害怕一堆人
人家靠近我 我都很怕撞到我
畢竟一群人走在一起聊天的時候 很容易忽略別人

今天又去看鼻子 再抽濃 還是有少許
一聲說再繼續觀察 好的話就不需要開刀了
喔喔..真是太好了ORZ...下次是11月初
老實說 鼻子抽濃吼...實在不是人做的

梅子老大 我覺得你去的話 大概會叫到整間診療室 都會叫你安靜...

鼻竇炎這東西.. 就是不要一直吹冷氣阿!!!
還好我現在的位子被移走了 不然我大概會好不了...
所以我就說公司不給我冷氣都行 每次都不節能減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