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不喜歡這樣的...
尤其是最近發生頻率很高
請不要再問...

「你再做什麼?」

很煩,很無聊,我也不想回答。
這麼想知道我就再這裡做一次回答
上課前我再整理前幾次的筆記。
下禮拜要期中考,我抓一些時間抄些單字、文章來背。

沒瞧見我很不耐煩的不想跟人說話嗎?
有必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問嗎?
我的工作已經不能讓我偷時間了,回到家又比較懈怠。
可以讓我偷時間,做該做的事情嗎?

有那麼多時間問別人在做什麼的時候,請判斷別人有沒有時間理會你。
我會感激不盡。

我沒有聰明的腦袋瓜,也沒有很好的記憶,更沒有打工偷的時間。

我不敢說我的時間值多少錢,不過這問題請不要看到我再抄寫什麼就問一次!

請當我自私,認為唸書是自己的事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