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史帝夫‧貝利推出至今最浩大、最扣人心弦之作,以現代的場景帶讀者追尋聖殿騎士團的傳奇機密,過程驚險刺激。

聖殿騎士團具有驚世機密,富可敵國,教宗與國君無不臣服。然而,末代團長於一三一四年去世之後,聖殿騎士團也隨之垮臺。他們真的絕跡了嗎?

馬隆自美國司法部的祕密特務單位急流勇退之後,與長官史蒂芬尼一同捲入一場驚心動魄的跨世紀追逐賽,歷經了高度懸疑、死而後生的險境、暴力叛變以及權力鬥爭交織而成的迷宮,橫越了歐洲村落、城堡、修道院,與各方勢力爭奪對峙,出生入死的程度無與倫比。而最後的戰利品相當於歷史的命運。

 

感想:

528頁的一本書,實在很厚。(雖然這不是重點)但是因為通識課的關係,修了認識的老師的課,(現在想想,我幹麻這麼折磨自己ORZ)

不過看完之後真的很好看阿XD!其實我是個騎士迷(被巴) 比起王子我還是比較愛騎士!!(又不是重點)

老實說前面的部份是分成三個時間帶來寫,所以剛開始看得時候我還挺痛苦的,因為要一直轉時間換場景不說...

人物的名字實在很多,就像看到現在,我也只記得男主角,馬隆.卡特(棉花先生)。抱歉,我被御我小姐養壞胃口,直接記小名的記憶比較深刻XD(又是廢話)

但是就如老師所說,這本書實在是從頭到尾都是高潮刺激的劇情,完全沒有所謂的跌和平鋪直述。

所以我也看的很累,腦袋完全沒有空思考消化前面的東西,一個接著一個的謎題就出現。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不過看到最後的結果,也讓我很震驚!? 大概是因為我完全沒有閱讀過基督相關的書籍...

這本書也很麻煩需要聖經相關知識不說,還不能只有單獨一本得知識,除了基本得四本聖經書...

還得去閱讀他提到的其他聖經...搞的我頭痛,但是又想接續著看。

算是能夠理解到很多基督方面事情的一本書...。

所以爲了做我可愛的報告,我得繼續閱讀第二次不說... 。

我其實比較希望來個基督人+哲學人各一位來解決我的困惑阿~~

聖與俗 聖與俗 聖與俗 聖與俗 聖與俗 聖與俗...ORZZZ...

誰來告訴我書中哪裡比較可以明確易懂的聖與俗的觀點?! 我寫不出來阿~~

我已經煩過所有我認識的哲學系和看了應該去看的書 但是還是不能明確分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