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
只是感覺自己的個性真是越來越討人厭了。
或許已經回不到以前...
那個蠢真被人利用傻傻做的女孩。
雖然我覺得那時候吃虧的多(雖然我自己不這麼認為)

我沒有怪罪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環境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很多
覺得自己變了?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只有在面對以前的朋友,我才回用以前的個性來回他們。
這是真的我嗎?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那現在的我呢?是假的嗎?

老實說...我應該已經分不清楚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了。
只覺得自己變的越來越自私
越來越不能像以前的蠢真
老實說...我很討厭這樣的我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都會不願意伸出那隻手,幫忙。
只會在事後怪罪自己為什麼不幫?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幫...
明明就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

我開始學會了假意與推託。
學會裝傻和耍笨。
選擇幫的上忙不會拖累自己的一方。


然後呢?

我很累,一點也不開心...

於是,我開始了自我厭惡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