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哲課堂上 同學分享的影片我也是屬於完全沒有看過的... 真的很感人加上我原本就沒有養寵物 看了真的哭了  有中日對照 所以我故意分心去看日文 免得哭的太悽慘 會很丟臉

小弼分享的「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也讓我哭了討厭 這部我明明看過很多次的說...ORZ

大家都一直用 感動攻擊拉~~

 

 

-題外話-

語言遊戲 是一個大家都懂得規則 只是偶爾會出現不遵守規則的人 所以我們會制止他 告訴他這樣是錯的但他如果不懂的錯誤 那麼他本身就不屬於再遊戲裡面

阿~這哲學問題要怎麼解阿... 就算懂了 我還是難以運用在書本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