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某個人對我說某些話 不管有無什麼意思 我都會去思考 究竟為什麼會這麼說 出發點是什麼
當然 有時候這樣也算是自尋煩惱... 但是已經養成習慣之後 就很難不去想
但是我也不是全盤都接受對方立場所說的話 畢竟人比較自私點 還是會希望保留一點自己了立場

也或許反覆說過的話太多遍之後 人家也已經對你厭煩了...
我也知道其實人都會討厭重複性的事情 縱使以對別人好的出發立場
或許人家不認為那是好 也認為楚於立場不同的對方沒資格說這句話

那麼 當我們沉默時 會不會又出現另外一種解讀
恩.. 我想我大概是很笨的那種 永遠學不會所謂的婉轉
雖然一直都是老調重彈.. 那就隨意吧

不再去提出疑問 且不再去想這問題 就隨高興吧

 

「吶...佐恩 如果是你,可以告訴我應該如何做呢?有時候我真希望我是你。」

 

真令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