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03.jpg

HOLLE PIXAR

 原本想說禮拜四沒課,剛好又是平常日...應該人不會很多吧?

結果沒想到...人真的是無敵多~~

原本想要悠閒的逛逛展覽,沒想到變成人山人海很像百貨週年慶...

佔住展覽櫃的人也完全不想理會後面有很多人等著參觀

硬是拉著朋友在展覽櫃前努力的講解...當你聽到他是對岸觀光客的時候...

就無奈了...結果只有好好參觀一進門的起源

在進去一點的地方就開始塞塞塞...只好像隻蜜蜂一樣這邊看看 那邊看看

老實說前面看了啥 我已經濟不太清楚了

而且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原稿比較多,模型的展覽櫃顯的有些冷清

雖然就只是在旁邊而已...

 

展的內容還漫豐富的,除了模型和手稿(中間的製作過程),工作人員和老闆的告白?XD

還有一些小動畫可以看,像是他的最初吉祥物-燈台先生等等...還蠻有趣的

工作人員的告白(?) 我只看了一個有關"丹"  人物設計的繪者

畢竟我真的很崇拜一個繪者 能夠從不同角度畫同一個人OR物可以非常的可愛

(↑其他工作人員誇讚丹的,雖然我比較想說準確而不歪斜)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的風景會製...好像是怪獸電力公司還是蟲蟲危機的純風景會製

超美很喜歡XD...好像是在中區的樣子...裡面不能拍照阿ORZ...

料理鼠王的手繪稿也很好玩,只是有女生為了講解,老鼠怎麼控制人做料理的而抓朋友的頭讓我...

然後看了天外奇蹟的設繪...讓我熊熊燃起想去看這部的決心... 因為彩稿超美~~

 

然後最值回票價的地方在最後的電影小劇場,有限制開演的時候就無法入場的那個

超有FELL 而且超好看...如果有加上3D劇場的搖搖椅,那就真的是身歷其境了...

不過中途被震撼蠻多次了...膽子小?! 超好看!! 大推!!

 

不過還是請各位家長帶小朋友去,請給予小朋友正確的知識和教養...

除了到會場人多,都會盡量不去撞到別人,尤其是小朋友...

拜託也不要讓小孩去撞別人好嗎?排隊欣賞,不是衝過來大家都要讓你...

再來大家窩在小空間看電影的時候,麻煩請小孩"安靜"的欣賞...

不是每分每秒都讓他對每一個畫面都要叫一次...超吵

這是遇到2種不愉快的事...瞬間讚嘆的心情就減了一半

 

差不多下午2點進去,人就開始多了,不過還好還看的到門口...
出來之後大概三點半多,然後人就爆了...完全看不到尾巴...

PIXAR.jpg

 

原本有跟毛怪大眼仔照相...但是拍出來都很慘不忍睹...(不是毛怪不見,就是大演仔不見)
最後就改跟檯燈先生照相XD

PIXAR04.jpg 

 

這是全票的入場卷,學生的沒有喔~
說一下..原來螞蟻也有照黃金比例去畫XD 

PIXAR02.jpg 

 

在門口的右手邊還可以跟尼莫拍照唷!!

DSCN1247.JPG 

 

補一張單拍毛怪和大眼仔
很多人再拍合照,所以時機點要抓好XDD

DSCN1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