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這是最近亂逛別的作家時,所發現的BLOG二次元戀愛...

當然設計者一定是日方阿...連LOVE+都做的出來了...

這個小東西算什麼是吧?

唯一遺憾的就是對非日本人,只能線上進行遊戲...

雌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的手機可以做的這麼便利了...

(如果他出NDS版我可能會去考慮敗一台來玩OTZ...)

 

你可以把他當作是你兒子來養...也可以把他當作是你的戀人

(這個是造福女性...男生們你們很多可以玩了~)

原本只是把他單純的當作二次元戀人來玩...

結果看到其他玩家把他當兒子,想說原來還有這種方式...

沒想到繼續看下去之後...原來男角們可以進行所謂的認識接觸對話...

除了跟自己(女角)有好感度之外,男角們也互相有好感度.........

你知道這樣就會變成...........................男角互相攻略的BL遊戲ORZ...

 

遊戲設計的畫面還滿清爽的,而且每位男角還有專屬的配音員

也就是經由你戳男角時會發生對話,但是不是每次都有聲音...

(聽說如果是付費會員,就不會發生有字幕但沒聲音的情形)

裡面我知道的配音員就是小野大輔-是老師的配音員

還有事件發生,不過沒有互動是選項稍嫌可惜...

事件還可以儲存唷!!所以可以重複欣賞~

但是只能存三個,如果有其他事件發生,就要看自己的取捨了~~

我已經觸發4個事件...所以捨棄了一個...哭哭

(當然如果是付費會員的話儲存就能增加到9個...)

 

以下奉上圖片拉XDDD (重點?!)

男角4人~~任君挑選~~口味不一(誤)

綾川兄弟 龍士-不良弟、司-老師兄 相葉駿-籃球小弟 草間薰-學生會長 

順便說一下,男角的名字一開始可以自定,但是一但申請成功之後就不接受更改唷!!

09.JPG 

 

如果不知道該選誰,也有介紹可以給大家作參考,因為老師的配音員是小野先生,所以拿來做示範

點選紅色的音符標誌可以試聽說唷!! 當然一定是日文的...

順便偷翻譯老師的介紹:擔任學校的國文教師,非常的溫柔,在女學生中非常有人氣,和龍士是兄弟關係,非常擔心總是惹麻煩的弟弟..

10.JPG 

 

等申請完畢一切就緒的時候,以下就是登入後的畫面,最左上是你選的男角 右邊則是你選的男角與其他玩家男角的互動...

(澄清一下...我不知道原來男角之間可以互動,所以不小心去跟人家打招呼了...我沒有要變BL阿~~~)

下面則是有登入的玩家,在家校、住家外的道路、房間、市街道的地方,可以點選...這樣男角就會去互動交朋友

PS.順帶一提,右邊如果圖示的淡白色的話,應該是該名玩家沒有上線,沒有上線的話男角還是會繼續活動唷!!

而且時間就是跟現實時間是一樣的,但是是依照日本的時間,也就是比我們快一個小時...

04.JPG 

 

以下是觸發世間時候,出現的對話框...真的很像在玩單機版遊戲... 這樣應該知道我選誰了吧XDD

痞子弟和籃球弟不在我的供略範圍...陷入二"男"選擇 思考該選"老師還是學生會長"...

想知道我選的原因咩? 喜歡小野的配音員請不要生氣→因為我覺得老師聲音溫柔的太娘了...所以選了冷酷的學生會長

再小小的翻譯一下 森間薰:晚上一個人回去很危險,我送你到半路吧...

05.JPG 

 

可以儲存事件的對話框~~才玩不到三天就觸發4個事件了,好感度增加到30%...是我太心急了咩XDDD

不過也只有3個可以存...要增加可是要付費的...(哭哭)

還有就是人物下方的藍色愛心,右邊寫的BAD 在英文來說是壞的意思,但是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難不成集滿6個我會被甩咩XDDDD...

07.JPG 

 

以下來放一些,我家彼氏與其他男角的好笑對話... (有附翻譯,這比翻譯作業好寫太多了...) <以下有腐,自重!>

順便說一下...我小小的改了一下我家彼氏的名字...

相葉駿(籃球小弟):那個...我們第一次見面的事...你還記得嗎?

森間薰(我家彼氏):恩~?(沉音突然拉高)

由此判斷...我家彼氏是s?!

03.JPG 

 

結果對象換一下...換成老師的結果呢?

綾川司(老師):連吃飯也一起如何?(態度+表情都很強硬)

森間薰(我家彼氏):嗚...

馬上就輸了!! 從s變m...

01.JPG 

 

不管,在做一次測試!!

森間薰(我家彼氏):眼睛有點酸痛了...

綾川司(老師):請不要太勉強自己阿...(煩惱)

........老師是大魔王,我家彼氏贏不了了....

02.JPG 

 

有人說好感度如果增加到一定程度,如果去偷看男角洗澡,可以看到若影若現的他唷~如果好感度不到就只能看到白白的

但是...對不起,以下是我做的不良示範...是我在移動滑鼠的時候發現的...只要滑鼠滑過的地方,可以看到0.1秒的"白皙"

然後我不小心跑去老師家偷滑他...因為我家彼氏洗太快了...(應該說我發現的也慢...)  然後就...

綾川司(老師):喂~喂~這樣不行唷~(依舊溫柔聲調)

森間薰(我家彼氏):恩..

...結果連我家彼氏也很失望...?!

13.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玩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申請的方法,因為我也是自己亂摸索的...不過我不知道中譯名字是什麼...

自今以來的破日文+翻譯機輔助... 因為有人靠玩 (嗶-)GAME就考上一級了...

所以我只好想著這也是不錯的學習方法,...絕對不是因為彼氏看起來很誘人~~~~(騙誰)

PS.聽說還可以教自己的彼氏講自己給他的句子,不過我還在摸索...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面的好笑對話圖,會變成充滿腐女的BL對話...

 

如果遇到彼氏對你說日文,而你不了解意思,我非常樂意解答唷~~

(因為這比翻譯作業好玩太多了...)

 

然後解釋一下 為什麼彼和咖哩有關係...

因為一個是 彼( カレ)  咖哩(かレー) 一個有長音,一個沒有...所以有些台灣玩家會把他直接叫做咖哩...

所以就變成..."跟咖哩邂逅一場戀愛吧!!"(大誤)

附上網址→  http://web-kar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