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一個沒寫文章了...其實我一直再等什麼時候每日瀏覽才會變零

不然都不知道從哪連結來的人來關心 實在是 暢所欲言都不可以?

期中考完畢一個禮拜 剛好公司也開始放年假 今年也有領到微薄的年終!!(第一次領吶...)

不過只夠我買一台電腦"主機" 哥哥大人再補貼我三千 幫我換一台新的

(換好就拿來灌他的WOW... 話說 這不是我的電腦咩...) 

今年犯太歲 所以要過很低調的一年  但是又說天秤 花會開 (茶..根本沒看到半朵還開捏...)

我沒上MSN的情況就是  我在81KEY拉...(請支持愛護國產遊戲)

你知道同事們都在玩是多麼可怕的事 尤其是你在水深火熱的期末考 他們卻說快來玩...

好歹也顧慮一下 我是認真的好小孩... 結果主管在我考完期末考的時候 也撩下去

你看過哪個主管會陪小毛頭玩OLG咩?... 結果老大真的跟我們年齡有差阿XD 上手度就是不一樣(被巴)

結果最後一天又被叫上去支援...

大主管 你的笑容對我來說有點刺眼吶 尤其是您發的大樂透沒中獎的時候...心中真的是無限哀傷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