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今年景氣不好 只好自掏腰包自己辦年終聚餐XDD

還邀請的離職的大統領跟我們一起吶~ 逸靜的寶貝兒子-燁燁 也有出場唷XD

燁燁作我對面 不要說跟他玩會害羞 他一直看著我 我也會害羞阿~~~

結果這是原燒比我2年前去吃的... 恩...該怎麼說呢...沒有那時候的好吃了的說?!

還是我嘴變挑了.... 可是2年前我是跟超挑嘴的人去吃耶...

應該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自我安慰)

結果老大又趁我去WC的時候把帳給結了... 害我還帶了消費卷的說....

隔天 康仔在偉大的台哥大老闆統一規則下 竟然也可以領年終?!

台灣客服都是蟻工就是了....都是工讀生 相煎趁這時!!!!

吼吼~不給他A一下實在太對不起我們了 所以每個人都來一杯清心

誰叫你是台哥大 時薪比我們高、有年假、又有年終...

真是太不公平拉拉拉~~ 所以個SABISU 就要由你負責了~~記得開市的春酒也要阿~~

(好想換相機..........)

tn_IMGP2782.JPG

未來的一年也要好好努力 就算樓上壓榨 我們也要努力稱下去!!!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