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起了這件事,就稍稍得來提一下吧...

「我快樂像天堂般的生活~再~見~拉~」

不可以再拖到9點之前在進辦公室

不可以在自己的座位上用餐

不可以跟老大開心哈拉一下

不可以偷偷準備一下學校作業

好麻煩...

我從4樓搬到了7摟,3月開始隸屬與C小姐管轄

共事過的都知道...我歹命的運來報到拉~

可是我也不太可能會離職...畢竟"目前"還可以配合學校課業...

我們這組工讀生5名+老大1名

但是今年有很大的變數..所以讓我很煩惱的想哭哭了ORZ

1.二名要畢業

2.一名想轉職

3.一明年底可能要去生孩子

ORZ.............意思就是說,上帝如果沒有關愛我一下的話...

吶...吶...這組就可能只剩我和老大是舊人了!!!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我內心的OS

上帝 千萬要保佑我~~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