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JPG 

電影介紹:

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
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約會,也打電話跟妳聊天,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像傻小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她喜歡上一個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而他的室友亞歷士(賈斯汀隆)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情場高手的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而珍妮和班(布萊德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卻因為班遇上一個熱情女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的大膽誘惑,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安娜雖然和寇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寇納。另外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而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手機、MSN、電子郵件等這些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外一半……

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心得:

上週去看的電影,我找沒有另外一半的朋友去...(別打我郁馨><~

聽說看這部不要找有情人,免的他另外一半怪罪你幹麻灌輸他有的沒的

至於為什麼會想看這部...單純只是因為看到廣告很好笑...所以想去笑笑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該死的我一直哭

大概是因為某些真的說的很心坎裡?或許些許有符合我的心境?

一開始其實人物很多,讓人覺得有點複雜...

就像外國人看東方人,阿不就長的一樣?

所以我對人物有點混亂,看到後面就覺得很清楚了...

這部片不是教你怎麼認清男人...也有評論寫說他非常的偏激...

我覺得就當作一段別人的愛情是如何進行的的故事

沒辦法 我的桃花連芽都沒長出來...我怎麼知道交往是啥樣子?都快變"逃花"了

所以我單純屬於閱讀欣賞來看這部電影...

我不愛批評,我也不是說全盤接受,我只是想找出值得欣賞的地方

 

-有雷-

至於我同事問我幹麻哭...我只能說 我不只笑點低 連哭點都低

像劇中的琪琪(我只記得他的名字XD) 是一個渴望愛的女孩

他不斷的去大膽嘗試 不斷的去愛 就算會錯意 他也為了下一次而努力

算是一個很勇敢的女孩... 琪琪對情場高手亞歷士說的一句話

「我甘願不斷的會錯意,勇敢的去愛,這樣才能找到我得真命天子,也不要像你一樣,沒有真正愛過人。」

最後這個花心男認真的思考著問題,而愛上了琪琪...

我同事就說..他真的很想愛吶...  呵呵...沒錯 他真的很渴望愛...

而我心中的OS:我跟琪琪一樣,但是我沒有辦法像劇中的琪琪一樣,如此勇敢。

就算我很努力的為對方做些什麼,如果他選擇無視,我也只會選擇默不作聲的放棄...

 

再說另外一位貝絲

同居生活太久貝絲想結婚,但男方卻覺得不需要為了一張證書來證明2個人的相愛

用分手來作為開端...分開後二個人還是念著對方,卻沒連絡

但後來在貝絲妹妹結婚而受到親戚的笑話、父親病倒...

她努力的讓自己堅強,但其實承受了極大的壓力...

這時候他的舊男友,回來找他,幫他打掃,準備父親的食物,支持著貝絲..讓貝絲感動

這不就是女生夢想中的男生?陪著你渡過難關,支持著你嗎?

最後男人還是向貝絲求婚拉~也保住了他的褲子(密?)

 

不全部都是HAPPY ENDING~ 當然也有婚外情的故事...

每一個故事都可以讓人體會很多...

在男女朋友相處上面,有什麼樣的狀況...

會遇到什麼樣的人,發生什麼樣的事...

從這部電影可以看到很多,當然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更多的故事就帶我們自己去創造與挖掘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