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手機放在我的口袋,我還不一定警覺到有人打電話他正在響

就算有開鈴聲,可能也是朋友提醒我...是不是手機在響?

沒辦法 我對手機的依存就只是拿來聽音樂...再我想打電話的時候打...

 

可是買電子消耗品也差不多是這麼回事...就像是我MP3已經買了三個是差不多的道理

隨身碟也拿去換了一次...而電腦換新之後...呵呵 我連麥克風都不會調ORZ...

而且每次去光華買東西我都一定會受到詛咒?

就是去一次,就會再去第二次...第一個MP3不見了,去買第二個,第二個耳機好像又有問題又再去換一次

第三個則是第二個陣亡之後,再去買的,但是很不幸的...他在一個月內陣亡

於是我發誓 我再也不買MP3了...

 

直到最近,母親大人在囉唆他也想要,因為別人有!他也要!

恩亨...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小時後小孩子在哭鬧 「人家都有!我也要!」的父母的心情

於是我這次乖乖的問,你要什麼功能? 母說聲音大就好!! 好 我買個聲音大的

但是我又不放心,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買MP3...我就跑去問哥哥大人有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他說..沒有,就照你的需求買就好... 好..照需求買是吧?

於是我堂姐就帶我出發拉~

 

逛了很多家 終於到一家有聲音大!有內建啦叭!音質還OK!的MP3 價錢也在我接受範圍內

就買了個閃到不行的桃紅色回家... 情人節 我在幫媽媽大人挑禮物..亨亨亨Q.Q~

結果怎麼著? 回到家媽媽看到是很開心 但是..「怎麼這麼小!?」

喵的勒~當初問你 你給我說聲音大就好 現在又嫌ˋ皿ˊ

於是晚上哥哥帶我又去換一次...好樣的 果然是詛咒

結果挑了一台1.3吋螢幕寬的胖胖MP3+小啦叭(因為聲音不夠大所以我又買了)

喵喵的~預算超過 ...吼~我想打人=皿=

結果就又回家了 「對嘛!這個才像樣!這樣我爬山就可以聽了!」這是媽媽的回答

... 於是在我胡亂發洩亂叫之後 我也懶的說了 誰叫他是我媽= =

 

結果 當時機子有測試沒問題...欠扁的啦叭沒測試...所以他是壞的

恩亨亨亨...你知道我是有名的專會拿到壞掉的...(淚奔..烏烏烏

結果打電話去 我聽到店員可愛的慘叫聲~

阿們 上帝告訴你 我是來考驗你的 上帝則是派我媽來考驗我...

於是 我今天又得找個時間去一趟..換小啦巴...

其實我比較愛那個方型的 有鬧鐘 粉紅色 可以放音樂 有大喇叭的那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