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比較重大的事...大概就是我再禮拜四的時候直接再公司裡大哭了吧...

剛好是一個月一次發病的心情極度憂鬱期,然後又遇上了一堆作業

公司又出了點小問題...同事離職、缺失不斷

禮拜三只有小小的哭過,其實不太算發洩過

只是禮拜四我都覺得自己哭的有點誇張了...連主管都被我嚇到了

哭完我也不知道 我哭的原因是什麼...大概是因為事情非常的多 淚流不止阿~~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些一心可以多用的人

我都只能專注的做一件事...

 

以上都是題外話

下週我開始上面的中主管換人了 監控每個小時再做什麼的系統也換了

我的班表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這麼快樂了

因為現在的班表是一個月排一次 (煩)

而且被迫禮拜三和五只能上到一點 原本是三點

然後再叫我禮拜六去補班 補滿每個月的天數

基本上..依照勞基法的規定 我這種PT的 其實是有達到每個月的最低時數

但是卻達不到公司的最低天數 SO...我被叫去補班

我已經說過了 錢多少我其實真的不介意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白天當米蟲做晚上的全職的學生而已

所以基本上禮拜三五到一點我都可以接受 我可以唸書 反正很多書可以給我唸..

但是就是不高興禮拜六要上半天班~~ 還好有同事說要陪我ORZ...

禮拜六可是讓我睡到10點半的美妙早晨 然後再努力趕作業的時間耶!!!

結果這樣便成整個我可愛的時間又要從頭排過...(煩+1)

 

題外話2

我們家老大的心腹之一離職了 我們家從最原本的7人變成6人到現在只剩5人

作業量還是一樣 有時候還被迫去支援別組...呵呵ORZ

然後每天都上映著大主管和中主管的鬼打牆對話...

那個整修的工人快把我們的新辦公室弄好 我們要選一個最偏僻的位置 去邊邊耍自閉!!

 

-重點話-

鄭重申明!! 不要再讓我講第N次拉~~每次都重複講一次很煩吶~~(朝向海吶喊

我公司沒有配外網給我 就是不可以上網 所以不要跟我說 我寄了什麼給妳 你去看一下

我公司嚴禁帶手機在身邊 我們有專門的黑色鎖櫃(俗稱:靈X塔)要把東西放在那鎖住

SO..不要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偷偷帶在身邊是因為我想偷偷聽音樂..

如果你真的有急事 請連打二通給我 我會回電

如果想直接跟我說 拜託你忍耐到1點再打 那時候我才吃飯 超過1點30就不要打了~我要睡覺!!XD

乎..最近是誰一直打給我快點自首 除了一個打錯的歐罵桑...賣勾卡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