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P2920.JPG 

痞克的活動,剛好看到就參加了,只帶過帝X和某不知名品牌的感覺都還好...

想說這次視康有推出試帶活動,看看能不能跟自己的眼睛很合...

不知道是我的眼球形狀特殊還怎樣,不過是帶哪種我都覺得沒有很合

(難道我天生就是眼鏡命?)其實不愛戴的原因之一是...突顯我眼睛小....

像是大家很推的帝康的放大片非常刮我的眼睛...

雖然眼睛有變大,但是天生單眼皮時在看不出什麼...不過真的有水汪汪的感覺

另外不知名品牌則是不好戴上去,但是舒適度還OK,但是不能帶長時間,6小時就OVER了...

這次的視康咩...我實在有點受不了我的眼睛弧度...

 

評論

我一天大約戴6~8小時...戴了二天了

1.非常好戴,一下子就帶上去了

2.舒適度還可以,但是不建議騎車的人戴,風太大,很容易乾

3.有點小刮眼睛,但是還可以接受

4.不知道什麼原因,每隔一段時間,下眼的地方就會有一點點養養的...

5.一般地方保水度還OK,不至於發生太乾的情形

6.拿下來的時候有點困難,但還可以接受

 

~星星評論~

好戴度:

水分保溼度:

持久度:

舒適度:

以上,這測試報告好像有點給他欠揍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