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嵐山日,在家吃完飯就直奔嵐山hs媽媽的店

在抵達的桂站,先打電話給山下媽媽...

不過沒接...因為日本人在拜訪之前都要先告知

雖然之前有先打過電話,但是還是覺得不安心...

之後直接到媽媽的店之後,老實說有點尷尬

因為太就沒見面說話,所以有點不知道該聊什麼...

順便把在京都車站買的抹茶蛋糕和我做的和菓子給媽媽

不過媽媽胃痛,所以只好給爸爸吃摟~~

p子的山口媽媽人很好唷!一聽到我們隔天要去琵琶湖看煙火

班上同學都要穿浴衣,就幫我們跟他朋友定浴衣請他送過來

之後特地去JASSCO看樣式...二哥隼也有陪我們去喔!!

還在JASSCO吃晚餐...可愛的義大利麵阿~~~好感動

好好吃~~可是一整個吃太飽otz

 

之後又回到店裡,浴衣店的老闆又拿了新的浴衣來了~~

不過都是粉紅色...我比較愛深色系列的orz...

其實我比較想要紫色的...

p子買了二套,b子買了一套,而且整身裝備加起來只要8000超便宜的!!

同學全套買下來都要14000...

鞋子和手提袋都是媽媽送的~

原本山口媽媽要送我鞋子,但是我沒用到就沒收下了...

 

之後山口媽媽和準送我們到車站去搭車~

回到我們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