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8節,但是因為今天要去比較偏僻的地方

所以昨天回家的時候我就先打過電話了

今天也有打給HS的爸爸,祝他父親節快樂

但是日本人好像是6月的第二個禮拜才是父親節

所以打的有點尷尬OTZ|||...

抵達伏見稻荷的時候,剛好中午

所以就跑到王將去吃飯~

分量超多,超有家庭餐廳的感覺...

 

便快速的往稻荷大社,真的有陰暗的感覺...

但是沒有貴船神社涼爽~~

不過路還算平穩,只是蚊子真的多,要的又很痛OTZ...

原本要幫老師做聖俗的照片,結果電池沒電...

只好請P子和B子幫忙...

中途還遇到帥貓貓XD

還偷偷的從後面靠近跟他拍拍~~

 

最後我們沒有爬到最高點..因為太晚了...

而且附近的狗狗長的都非常像狐狸...

稻荷神社正面剛好有一間便利商店

有一個外國人正好買了冰再吃,狐狸狗狗就一直站在他旁邊看著他

好笑的是,我原本是要拍狐狸狗狗的

但是被外國人發現,以為我要拍他,還比YA的姿勢跟狗狗一起讓我拍

還跟我說了一句英文,不過本人英文太爛,聽不懂OTZ...

之後去等車的時候,發現車子一小時再一班而且上一班才剛走

整個都要哭了,只好跑回去搭電車...

 

到祉園的時候,剛好遇到鴨川廟會,就下去逛逛

人多到一個不行OTZ..

還跟穿慶典衣服的人一起照相

還做了一次500的染布,還不錯玩~~~

 

之後太晚,不然b子和p子都要逛河原町

可惜店都關了,只好早點回家~~

因為隔天跟b子的HS悠約好去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