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阪之行!! 悠的學校參觀之旅

是還蠻有名的OCA學校唷~

不過我之前參加台灣的說明會是OSM的

都是同一家企業,只是學校地點不同

但是都是和業界合作很多的學校唷!!

搭車搭了一個小時,中午去吃"蛋包飯之樹"餐廳

還不錯吃XDDD 真不愧是小有名氣的餐廳

 

之後轉戰專門學校的暑期體驗!是難得的機會阿~~

參加說明會的人也好多XDD

有超多爸爸媽媽陪孩子來的說~~

說明會的內容非常詳細而且容易理解

只是原本我們是勾動畫,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跑到分鏡

真的大冏...邊畫邊流淚

 

我原本是要選人物設計的單幅插畫阿~~

不然著色也可以...我看到隔壁班快樂的著色就很羨慕啊!!

我還看到APH的小菊~~~這位同學,請讓我拍張照阿~~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體驗,原本還有10分鐘的說明

結果搞到最後變成一個小時,而且還預約下次體驗別的課程

所以之後還得再來一次大阪otz...

 

體驗完之後,原本要去大阪的漫畫館

但是一直找不到地點,所以就放棄逛地下街

不過還是京都便宜啊!! 河原町是個好地方!!!

之後悠買了蛋糕給我們,因為我們付了中餐錢

怕回去被媽媽罵,所以買蛋糕來吃XD

只是真的太餓了,所以又偷跑去買麵包XDDD

 

之後就回到嵐山的B子的寄宿家庭~悠的家

吃爸爸的壽喜燒大會,順便學習製作方法!!

超好吃的啦XDD 我還吃了穀飯一整碗喔!!

是來到日本吃最多的一次~~~

還有媽媽特調的小調酒喔!!

超級好喝!!因為媽媽只放一點點酒精

雖然我臉紅紅,但是非常OK! 不過安東尼奧那杯就有點濃

最後安東尼奧還把我和P子的喝掉...真是的...

 

之後開始了爸爸的吉他音樂會,和安東尼奧的吉他試彈

後來p子的田口媽媽也來了~~

大家一起聊天,聽爸爸的音樂會,一直到12點多

回到家大概快1點,洗完澡大概1點多才睡

不過就在快進入夢鄉時,b子突然叫了我

原本是想直接裝死的..不過還是回一下好了

結果...竟然是b子忘記拿浴巾去洗澡OTZ

我只好再爬下樓,再送浴巾過去...

 

進入夢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