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過度疲乏 搞到很晚才回到家
跟小弼確認第6天行程 才知道他們昨天都在另外2位提早回去送機
所以我們昨天的行程 他們今天才要跑
於是乎 今日是超悠閒自排行程

簡稱 滑滑縮(台)也沒關西

於是還真的給他在家摸到11點還沒出門 房東太太都來打掃了
才緩緩的準備出門

走到車站的時候已經進12點 所以就在浦田車站附近的24HR餐店吃飯
盡然巧遇某2位男人 也在這家店吃飯
不過這家真的很便宜阿XD


點了 有家海苔的蕎麥麵$360 沒有加的是$270的樣子
味到普普 可以接受 但是吃的飽!!
我真的覺的 單純加醬油不夠!!果然還是要加哇沙米進醬油伴著麵吃才是絕配
 

吃飽喝足 我們決定在走一次前五天沒有好好看的行程
所以第一站前往淺草!!
中途經過上野 發現泡芙店 雖然沒人 但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就跑進去買了2個
學姊買了3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的音唸起來就很像"啾"...OTZ
不貴 中等價位 但是不大 重點是超好吃阿!!


因為煙火大會那天人太多 根本沒好好參觀淺草
我到今天來才發現這東西... 日本神轎 好金碧輝煌阿...不知道值多少錢


雷門!!我終於和你照到像拉!!! 還是要重申..煙火大會人好多 我根本沒心情拍照
看照片就知道 那天太陽還是很~~大 很大~~ 
這裡是可以看到各個國家的地方 也可以聽到多國語言


雷門不進去的旁邊 有一家賣傳統小古物的店家 裡面的東西都不便宜 但是都很精緻
你看那個貓多可愛XD 還有我超喜歡的雪兔!!


十二生肖區 每個都好可愛XD 可是價錢真是驚為天人...


淺草 側邊街道 也非常有復古味 重點是 這才是人走的!!


七福神原由 我還蠻喜歡七福神的XD 神話課的時候只有聽到某弁天的故事
其他都沒有說到.. 而且商店做成的 七福神飯匙也很可愛 很想買 但是最後還是含淚沒買


參觀完整個淺草寺之後(旁邊還有很多小寺 供奉很多不同的神)
就到旁邊涼亭想用剛在上也買的泡芙
這一次個抹茶冰淇淋泡芙 店家原本還很用心多一個保麗龍套子保冷 我拆掉了
超好吃的XD 真的很推薦唷! 大熱天 吃冰淇淋砲福  幸福阿...


旁邊還有鴿子群先生 一直再從沙地裡找食物吃

-請容許我說個可愛的孩子的故事-

話說我再享用我的泡芙得時候... 有個可愛天真又有善心的孩子
看到鴿子好可憐 沒有人給它們食物吃 就把自己手上的麵包師撕一塊一塊的餵食著鴿子
但是因為鴿子們太熱情 看到食物就衝向前了 這位可愛的孩子 被嚇到 就邊丟邊退後
但是完全沒有注意後方的路 一個不小心 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
「吭!」...孩子再退後的同時 一個回頭 撞到架設在涼亭旁的路燈...
但是可愛的孩子 完全沒有哭 好勇敢的 裝作若無其事 繼續丟食物 繼續向後退
至於我們這些正在旁邊的大人們... 很不爭氣的 笑了


對不起 因為姐姐我位於正前方 第一位景的好位 
想不看到都很難 雖然我很想忍住 但是我也忍不注的笑了...
還好我當時已經吃完了我的泡芙...


PS.順帶一提 日本的鳥類感覺都不太怕人的說...鴿子還一直圍過來不說...
你餵過麻雀吃飯咩? 這是我去皇居最大的收穫... 因為早餐沒吃完
我就想說拿來誘麻雀... 雖然我知道100%不會成功 看台灣的麻雀就知道..
但是竟然成功了?! 而且還不只還吃ㄧ次喔XD 超興奮的說
好啦 其實我一直妄想跟漫畫中能跟動物玩的角色 就覺得好羨慕
想不到能成功.. 真是太高興拉XDDD 連學姐都不敢相信 
我這長的這麼有殺氣連男人都不太趕靠近的女人(?) 竟然能夠吸引麻雀...

享用玩泡芙之後... 因為豆花先生 在明治神宮抽到吉簽 所以...我也想要嘗試一下
請不要小看我手上的籤筒 我懷疑他超過一公斤... 搖個擠下我就沒力了 簽還沒掉出來...
求籤順序:先投$100到桌上有個百圓孔 之後抽籤 然後找簽號 基本上有漢字 大部分都可以了解


抽到兇...看來我不管到哪就沒有恋X運... 丟臉丟到國外了
簽上面的表示 有緣人目前是不會出現的...(茶) 自暴自棄ING


抽到兇簽怎麼辦?! 只好綁上去啦...
這時候我就很想唱  有緣 無緣 大耶來做伙...(繼續自暴自棄ING) 


之後又逛到一家 超迷你小屋製作 都很精緻唷XD


台場我來啦~ 話說這是第三次跑台場
彩虹橋...來第三次了 知道哪裡是拍照的好時機...TIME點這次抓的不錯XD 


台場跟東京鐵塔和不知名地?共同舉辦的活動 基本上 日本很多給小朋友參加的活動
而且幾乎每個地方都會有 其實看幾天下來...
日本生育率還是很強的... 而且一家至少都會有2個小朋友


前往海濱公園 跟我的貓咪見面阿XD 貓咪樂園我來啦~~
結果走到側門以為沒開 非常傷心 完全沒發現到上面的箭頭標誌「直走 在左側」
只能說笨到極點...


入口到拉XD 貓咪我來啦 等我等我~~~


貓老大很不給面子 只給人家拍他帥氣漂泊的背影...
之後才發現內部不可以拍拍 連招牌貓老大都不能拍...
不過近去還要門票$800 同樣 跟貓玩不可以拍... 我來就是要跟貓貓玩 一起拍拍阿...
我看到今天出場的貓貓還有 我愛的美國短貓灰貓耶!!! 嗚嗚~~
放棄 因為學姐也不進去... 又不給拍拍 真是讓我帶傷心了...


繼續搭上海鷗線...經過船之科學館站 的下一站 就是我的大江戶溫泉會館拉!!
不要懷疑 他真的是有關船的科學館... 很大很帥氣XD


大江戶溫泉會館正門!! 有沒有很帥氣XD 
只能跟你說...他就像南港科學園區的正中間蓋一個溫泉會館
因為那地方附近真的都是商辦大樓...


但是外面的景也做的很好唷XD 好喜歡這種古味... 柳樹隨風飄~


近去泡溫泉之前 先把第二個泡芙吃掉... 不過餅乾的外皮軟掉了...有點可惜
不過孻有味道還是一級棒!!
學姊點酥皮...還是很酥很好吃 推薦酥皮的唷...


因為太早到了 5點半 ...所以價錢比較貴大約$2300  不然6點之後都是$2000以內
所以又跑到外面坐著等.. 看到轉但就順手轉了 因為是袋子的(少見) 雖然是大面神 但是勉強轉一下
再外面等的時間也有一個日本阿伯在等人的樣子 因為無聊 就稍微小聊一下
用我們破破 不成體統的日文... 不過大部分都不會偏離三個方向"天氣、食物、適應度"
就想台灣人打招呼是:吃飽沒? 日本人是:今天天氣真好~ 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我的相機在晚上拍的效果都不好 所以都由學姊的相機代勞
但是相片尚缺...所以要再等一段時間

基本上大江戶還蠻多上班族和旅行團去的...
對溫泉沒興趣的人 去的話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個很好玩的體驗
畢竟可以換浴衣在日式的建築、裝潢走走感覺還不錯摟!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那裡真的不推...但是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真的貴了點... 什麼都要錢 只推薦去泡溫泉 不推薦在裡面吃或買東西唷!!
但是其實去跟台中日光溫泉會館差不多
都屬於高級溫泉會館 ... 真的很高級阿XD 

下次帶爸媽和外婆來日本的話 我可能會跟他們推薦這裡
室外泡檜木桶浴真不是蓋的 還可以看星星

基本上沐浴洗髮洗顏用品都不用帶 毛巾也不用 洗出來還有免費的保養品可用XD

洗出來皮膚真的不錯唷XD
因為我出來還沖了一下冷水 害我走出來的時候還差點感冒...
基本上日本就算夏天 晚上還是很涼...

今日晚餐 因為吃不起大江戶裡面的食物 所以就到外面的AMPM買...
$110藍莓麵包 超大 不過麵包有點粗造...
吃到最後我就膩了 也吃不下了... 當然還是學姊代勞...


台場摩天輪 夜晚也很美唷XD (晃很大)


其實仔細注意的話 海鷗線每站的代表圖樣都不一樣 代表意思也不同唷!
這天回來的時候才發現第一站有全部的的圖樣 所以就一次收藏XD
(真不知道那我之前每站每站拍是在幹麻....耍笨?)



今日到此結束

其實...因為海鷗線的座位是4個人 2個2個面對面 剛好我們對面坐的是...好朋友之男女很親密
感覺是男方在追女方... 這樣好礙眼阿... 好閃好閃...
原本要再拍彩虹橋夜景...但是因為玻璃上反照著他們2位的身影 害我索性不拍了...

真是想拍都拍不到 不想拍的又入境 再乘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