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大早起床...雖然要去的點還是很多
但是因為有逛街路線,所以意顯闌珊...
因為我們出發的時間不是太早 就是太晚回去
所以平常在浦田的早上和晚上都看不到街景
今天終於可以目睹了XD

日本人愛排隊是眾所皆知的道理
但是我也不知道竟然會這麼誇張
也只說在大城市中的日本人...大人的娛樂真的不多
周末二天的早上竟然一推人在排巴青哥...

這是平常的時候 由小熊維尼和外星無尾熊(迪士尼卡通 我不知道名字ORZ)
來招客 因為蠢得太可愛了 就隨手拍下來
我知道日本人是不隨意給人家拍照的 就單只人物而言
所以我看到很帥很美的人 想動手 卻又礙於規矩 忍下來
必竟沒有人願意 被偷拍 對吧?

雖然我深信布偶還是有布偶權 但是就勉為其難的被我拍一下吧XD
維尼被綁在鋼條上... 這樣才能繞圈圈走路...
身上穿的是祭典的衣服


我們來到自由之丘 雖然大家都說一定要去
不然就是書上介紹的很美 讓人為之心動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那美麗的建築阿!?
而且已經近中午了 街上人卻沒怎麼看到...


中餐 日本上班族很常吃的輕食 幾乎在每個地方都有
不要問我為什麼來日本還要吃這種東西
當你看到這邊的每個店家 下午茶 都是用千來起跳的
還是吃不飽得份量 我就不相信 你還會有心情吃


老實說我沒看到什麼很美得建築 我一直懷疑一定是我走錯路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是...
這裡是超高級住宅區 每個看起來都是貴婦 而且東西的價個都是千~萬的價格遊走
受不暸刺激太大...我和學姐就先前往下一站 上野-阿美橫丁

吃了$100水果串 其實我以直有疑問 為什麼紅肉的哈密瓜會比綠肉的哈密瓜貴100?
阿美橫丁算是菜市場+商店家們合為一的商店街? (說法好像怪怪的)
所以物價普遍不貴 有時還可以發現便宜的東西
當然也是有舶來品商店街...什麼人種都有
但是價格就.... 

我們跑到了最大家的果子專賣店 (招牌照待補)
努力收括了裡面的餅乾糖果 因為太便宜... 

下排拍的蔬菜果汁我幾乎每一種都喝過了...
因為沒蔬菜很痛苦 我只好每天一瓶蔬菜汁+一杯寶礦力
不過不是這麼大瓶的... 是小小鋁箔包的
台灣的小7也有賣 不過是賣瘦身寶特瓶 回台去小7的時候在果汁去發現...
所以我到底喝了幾種?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8天我每天都喝不同的
有時一天會喝二瓶... 因為波蜜在那邊好像沒看到 不然就是很貴
順邊一提 顏色較宏或是紅色包裝的 大部分蕃茄味會比較重
然後下方那瓶 只有排一列的綠色果菜汁 味道很不錯唷XD 葡萄味很香


走到外面發現想吃的章魚燒 而且還說是超大顆的 馬上就買了8個來吃看看


基本上 醬料都是自助得 你高興什麼多加一點 就自己加 不會有人管你
還蠻多情侶+型男來吃的... 我有看到 "晴明" 樣般的人
原本要偷拍他 但是失敗 就不亂來了 因為被發現了XD (技術真得很差)
啥? 我自打嘴巴?...對 你能想像 晴明 一直在你面前 吃著章魚燒誘惑你
然後你還不下手拍他咩?!...

章魚肉超大塊!! 不過感覺裡面太濕 所以我覺得再烤熟一點會比較好...
不過看日本人吃 都是把他壓扁幾破 再分成小口小口...
章魚燒就是要圓圓的吃阿!! 為什麼要把他搞成很噁心...


因為天氣炎熱 食物又太燙(嘴巴皮被燙破...導致一個禮拜還沒好)
所以我們看到旁邊再賣剉冰 就好不猶豫了點了大碗 2個人分著吃
日本人很愛的 色素冰 (我很懷疑到底有什麼好吃的...那你點啥?)
還吃了2次...ORZ 一樣 色素    ...隨你加
極度懷疑是置入性行銷阿!! 章魚燒和冰店就緊鄰在旁


旁邊又開著一家川說中$500新鮮的海鮮丼
不過已經吃不下了 放棄...料多實在 最後一天學姐有自己跑去吃 點綜合的$700


要離開了才想起來應該拍張照 我沒有特意要拍大叔
但是大叔就是豪不在意的走著...
想拍的拍不到 不想拍的她就是會一直入鏡



發現大樂透 小樂透 和三星彩 四星彩  在百貨公司還蠻多人買的
但是在一般商店街的時候人數就還好


發現便宜得ACG店... 不由得腳會自己動 就跑進去了
其實...我偷拍人的技術很差勁 但是偷拍玩具倒是還可以... 可以掌握快狠準三步驟


不是說超喜歡太空戰士 我也不知道這個品質在鑑定家 收藏家之間會怎麼評判
但是我看到價錢的時候我傻眼... 因為之前有想要買FATE的人型 所以都有大略去看過台灣的價錢
但是... 這$3990是日幣不是?! 台灣不是也都差不多這個價錢咩?!
好黑暗...


之後跑去池袋?(澀谷 池袋 傻傻分不清 待確認)要找UNIQUL...
看到百貨的很多很可愛商標   占卜...(我對幸運草的抵抗力是零...ORZ)


黑辣美真的很多 可是我比較愛清純系的
在路上也有看到所謂的街頭表演 是個可愛的女生自彈自唱
不過沒有拍拍 因為圍了一群人XD

去了2家UNIQLO...最後在這家大似血拼
給家人買各2件的衣服 自己買了一件
要說我行李廂裝了什麼 我只能說大部分都不是我的東西...
這家是在SUN SHINE CITY地下的百貨街 超級大條 迷路N度
衣服總類從小朋友到大人都有 
其實價格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每家的價格還是有些微的浮動
像是我看上的一件衣服 在不同地方 同家店 就差了$210的價位


不過百貨公司很快就關了 晚上8點非常準時
我很迅速的在UNIQLO花費了一個小時之後 男生的衣服真的不好挑...
快速前往媽咪想要的防曬手套$1050 之後哀怨應該多買一雙
因為其他地方都要賣$1500以上 果然百貨公司還是要打折時才能去...
去的時候碰巧遇到 SUN SHINE CITY 30周年慶 所以都在打折

不過很來的時候就很悽慘了...
先是趕電車回家的時候遇到下小雨
之後搭上電車要回家的時候 碰上落雷打到鐵軌 停駛?! 大冏....

車子卡在新宿就不動了... 因為只能搭藍線回家 偏偏山手線圓環都不能動
等了快一個小時快10點了 之後忍痛棄車 
(因為整個氣候很像颱風天 害我以為颱風來日本了 = =)
走道明治神宮站換車(人群爆多) 
路上還看到視覺系娃穿著厚底靴 拉著他的粉紅黑暗行李箱一起在趕電車
最後因為關門來不及沒搭上 我心裡在偷笑 雖然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但是遇到鳥事 心情實在很差又很悶...

轉了幾條線...卻聽到回浦田的車不開 停駛...
問題是都已經快11點了 二個女生 還以為真的會露宿街頭...
好不容易問到 我們可以搭到京急浦田 (其實是荊棘浦田吧...)
在走回浦田站 然後再走回去...

可是因為JR大範圍的停駛 使的我們又第一次感受到...
會沒呼吸的擠電車... 剛好我又碰到一位身體強"壯" 全身溼答答的女性
整個他近來的時候 就是跟我貼在一起的...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溼答答的感覺...
到最後好不容易分開了 我的牛仔褲竟然是濕一片... 我想我應該不是幫你擰乾的人吧?
還有這位大姐 我記得電車上 是禁止講手機的...

好不容易到京急浦田 糗了?我們東南西北根本搞不清楚 要怎麼回去?
問了站務人員 他用了他一口流利的日文跟我們解釋..
講太快 有聽不太懂 只好出佔去詢問別人
剛好遇到在收店的阿婆 學姐再問一次 聽個大概 
再問一次 阿婆就露出了疑惑的臉看著 彷彿再說著 我說的很那麼難懂咩?

這是讓我痛定思痛 回來要再努力把日文學好的心情

但是 我那時依新只想祈求 讓我安全的回到浦田的家
經過的商店街也都幾乎關門了 之後還是迷路 只好又繼續問路
時間已經接近晚上12點 二個女人依舊在問路當中...
但是 上天果然是沒有遺棄我們 遇到沒喝醉的好心中年帥哥上班族
馬上好不猶豫衝上前去 其實我只是看到背影 好像沒喝醉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給他   思咪媽ㄙㄟˋ了
因為我累到爆炸 想家到爆炸 其實我想回台灣拉~~~

好險轉過來驚為天人 是個帥哥 而且很清楚很緩慢的用他的日語 告訴我們怎麼走
謝謝你帥哥大叔 您真是個大好人!!(遞卡)
之後二個快精神與體力都快崩潰的女人快走的走到浦田 時間12點多

黑暗中的明燈... 感動到不行的二個女人


好不容易走到浦田站 但是景象又跟我們認識的不一樣
白天和晚上看沒差這麼多吧?!...我可愛的蔬果攤跑哪去了?!
因為已經不能思考...所以直看到交番所就衝過去了

警察大叔是人名的褓母 雖然我不是日本人 但是應該不至於棄不顧吧?!
結果三個當班 2個再幫忙另外一個一樣是迷路的小羊解釋路線
我們就去找沒事的那個... 
大概是眼神透露出無助...看起來又很狼狽
警察大叔 馬上就幫助我們 之後外面幫忙解決問題的人也近來幫忙我們
人間處處有溫情 上帝 我就知道你沒有遺棄我...
不過那個現在地與目的地 翻了整整一大頁的地圖是怎麼回事?
而且那本古老的不行 大本到一個極限的書... 
是在告訴我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X須努力」 (忘記字的發音) 的意思咩?

臨走前再次跟跟警察大叔說 阿里阿豆...猛然一看 其中二位也很帥XD
好吧 我是在苦中作樂... 但是不這樣 我怕我真得會壞掉
因為在一路上我喊著  家へ 帰りたい →我想回家... 我看我是憑著本能在走路

好不容易 看到熟悉的街景 回到家時刻 凌晨1點多

二女人 勝利的同時也陣亡了...(洗好澡 不支倒地)

新宿→浦田 耗費時間5個小時多
感想:身心俱疲

PS 今日晚餐 啥都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