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再於麵包!! 要有好的食糧 才會有好體力 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小7賣的菠蘿麵包(又稱哈密瓜麵包) 因為花紋像 而稱之
超好吃!!! 而且夠我吃三個小時!!
麵包就是麵包 皮就是皮 完全不會像台灣的黏在一起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夏娜會愛吃菠蘿麵包
回台真的吃不到 讓我超遺憾...

一個才$105(含稅)  超便宜


從慶義門前走過 又走回來XD 怕被發現是才參觀的
校園還好 沒有很大 但很新 很漂亮XD 比東大新多了...
不過從外觀看很小 進去之後就的很寬闊 但是走一圈又覺得還好


誰來告訴我學生餐廳怎麼可以這高級?!
原本想去吃ㄧ下的XD 結果差半的小時 還要趕去東大 只好作罷


想拍回廊的感覺 技術不好...
但是樹很多 感覺很好XD


下樓梯 不知道是正門還側門... 走道暈頭了


在車站發現轉蛋機?!超神奇的...
陳小惠的禮物入手  老大的軍曹也入手


話說想進入某間學校 一定要去他們的門口拍照 貼在書桌前勉自己
好啦...我只是想享受一下 東大赤門的威力


誰來告訴我這真的是那個不管漫畫還是戲劇裡很美的東大場景咩?
感覺年久失修...外牆磁磚剝落的很嚴重 害我失望一下
阿清還說要表演動作 可是我不宅...所以我也不知道在這要表演啥動作...
不過路人甲先生 不要一直入我的景好咩... 耐心是有限度的!!


大學必備迴廊?! 慶義和東大都有的說....


東大附近的餐點 還蠻便宜的 豬排套餐套餐$620 (印象中)
皮軟掉了... 有青菜是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不過洋蔥味太重 跟台灣甜甜的口味不同
基本上按時12點多吃飯更是讓我覺得神奇
最正常吃的一天...


前往汐留 看宮崎駿的大鐘XD 全金屬製 近看更有魄力!!
旁邊還有一個小神社 不知道有沒有參拜用
電視台在正下方 還有麵包超人唷!!


遇到宮崎駿的新作在展覽活動 其實到處都有的說


上次在電車上 押井守新作品 有展覽XD
現場還有服務人員 解說有在播放預告15分鐘的樣子 應該是免費的(聽的大概意思)
服務人員也很帥唷XDDD


和麵包超人拍拍 旁邊還有邊包超人的禮品店
全部都是麵包超人!! 喜歡的人建議可以去看看摟!


製作成的人型麵包 一個$230 我買了紅豆麵包超人回家
還蠻貴的 口味....不於置評


跑進電視台的禮品店看 好多宮崎駿的東西XD
這一個是豆豆龍讓種子發芽的舞步 一共18種表情
每個表情都有些許的不同 精緻度很讚 4號銷售一空 我也想買4號


大集合 可以攝影唷XD 
很多豆豆龍的東西 有看上手機吊飾...但是好貴 買不下手...


發現死亡筆記本海報 專屬L 倒是沒發現月和海砂的


前往川崎 開始我的瘋狂轉蛋樂!!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而已...
旁邊還有一區是夾娃娃機....
在這邊很歡樂的敗掉快2000日幣...


超時空要塞F 阿清轉三次才轉到他的歌姬


有人很狗屎運一次就夾到了巨無霸小熊餅乾...
還一直說自己有練過...


去賣場玩起來了... 讓我們歡迎 中年王子一枚  雖然我比想改成大叔= =


危險人物 看臉就知道了阿XDDD 不必特別注釋


親子  軟嫩有味 但是我很飽...吃不太下 要價$1260 好貴...
甜品是類似台灣的紅豆涼圓 好好吃XD


吃完晚餐 在去逛一下UNIQIL? 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