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人家+年輕人行程!!
日本著名景點之ㄧ 明治神宮

還好我今天一整個穿著就非常像 去健行的='=....
進正門前的大鳥居 其實前門入口還有一個
我們還算蠻早到得 但是裡面已經陸續可以看到好多人了
等到我們走出來的時候 人數更是迅速增加
天氣依舊陰情



這是入門前稍為小一點的鳥居 右手邊有入會邀請(看來要需要偉大的信眾支持)
再後面一點則是賣御守的地方 雖然比淺草的漂亮 但是很貴的說='=
有人在這上面砸了日幣7200 至於是誰 那個人絕對不是我...(茶)
我也是回到民宿才知道 有這號笨蛋...


剛好很luck遇到有人在拍婚紗照 還是傳統日式的唷!!
原本以為看不到的說 結果沒想到這麼幸運
因為聽說都要早點到 才會看到 我們到得時候大概是快11點了
超多相機幫忙拍的XD 雖然專屬的要錢 但是我們這些路人倒是不需收費XD
說不定還要給錢...
聽說日本人不隨意給人家拍結婚照的說...


超大繪馬!! 我想買好看的繪馬都買不到Q.Q
我有看到某家神社是繡球花的 超想買 但是沒賣OTZ...


之後在裡面的餐廳 買了販賣機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XD
巧克力好多 好好吃XD 瞬間消暑


走出來的時候還看到視覺系的少年少女XD 請不要把無袖的少年算進去...
左邊數來的第2個女生其實很漂亮唷!! 只是照片看不太出來


很多視覺系的人 會來這邊拍拍 想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裡
不過請下午來 早上沒看到幾位的說...


前往足下通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 看到2個大眼睛就對了!!
看是我的視線卻一直擺在氣球女郎
 之後看照片 才發現... 真的有2個眼睛耶XDD


放眼望去都是人 走完我也缺氧了 但是東西真的比別的地方便宜
看到就可以下手了... 不然可是會後悔的


著名的可麗餅!!!  我是吃書上推薦的對面那家
比較便宜 而且鹹的口味較多...
怕我的胃來亂 我還是乖乖的比較好
很好吃唷XD 我點的是71號 口味有點重 建議可以點再清淡一點的


接著去涉谷 我沒去逛街 專程去買藥妝 還有拍狗狗的 109百貨


忠犬-小八 跟NANA裡奈奈的綽號因是一樣的
不過雕像有點毀壞的感覺
老實說我再涉谷沒看到辣妹的說...


搭車看到的新動畫電影看板


之後殺到台場 不過下錯戰了 應該在海濱公園下車的
新橋換海鷗線的時候 海濱公園站離摩天倫比較近阿!!! 
不要跟我們一樣很蠢的走一個車站 這不是人類可以健行的距離
尤其在早上走了這麼多路...


排隊的時候看到下方 好像有超時空要塞F的展覽? 人多到一個不像話...
學姊還以為是摩天輪的人 變臉的說 這是排摩天輪的嗎?!
因為走了整整一站 我們2個人的腳+體力都不支了


穿過中間的汽車展覽 就排隊上我的彩色摩天倫摟!!
我們選普通的 我還沒大膽到選全透明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 看不到好風景
不過在前情侶 後情侶的包圍下...感覺有點寂寞
轉一圈16分鐘 不過其實還蠻快的 而且風很大 超級涼快XD


原本想說去台場吃飯的 但是都要排隊 而且貴到一個想哭 就放棄 回家去...
順便看夕陽+彩虹橋 可是又給我下雨阿...


原本想說買車站便當 但是每個都破千 還是買不下手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 小7的和風飯糰
順帶一提 吃飯時間超過晚上10點了


藥粧戰利品 酸痛貼布是老媽要的 溫泉水聽說曉果很好 所以買來試看看
休足時間真的要貨比3家阿 我看這麼多天 從489-889 的價錢都有 嚇死我了 還好我買489XD


休足時間還蠻好用的說 好涼好舒服XD
真不愧是大家必推 出門旅行的好物

不過酸痛貼布我還真的不知道買哪個
看三家都有推 我就買了 可是效果還好的說 而且容易掉
雖然說寫溫熱 但是我覺得很冷阿....

第三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