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天2點多才睡著,今天一大早的行程就是去皇居
重點是...好想睡阿!!!

早餐是在浦田車站買的權米衛飯糰(相片待補)
請務必嘗試鹽飯糰  梅子飯團不推...一整個暴鹹 完全沒有酸味ORZ

著名的東京火車站(古蹟?)是在這裡看唷!! 而且步行就可以到皇居了...
只是路途有點距離 不過空氣好 路大條 什麼都無所謂XD



不巧的是...剛好在維修...冏?! 我很期待的說Q.Q
只好拍下工程版上面的照片:(偽)東京車站


其實內部很大 這只是其中一景 我還是把他縮近拍的
裡面有石子路 老實說我懷疑穿釘鞋會部會比較好走?
早晨就有人在這裡慢跑 大概跑一圈也就可以回家了...
我平常繞運動場外的水泥道路3圈來到這的1圈 完全被比下去ORZ...
這張是側門 皇居內部是不能進去的 正門照在別人那 有機會在補上(照片待補)



走完皇居之後 我們便向東京鐵塔出發!
搭電車的時候看到很好笑得站名...
凌賴 我孫子? 我孫子是凌賴XDDD


看到東京鐵塔啦!! 來這怎麼可以不去逛一下著名景點?
不過倒是沒上去...
路上還有一位阿伯幫我們拍照 順便跟我們聊天
我很用力聽 小弼很努力回答 學姊很努力搭話 小佳3人則是很努力回笑


在入口剛好有猴子軍團的表演XDD
大家都停下腳步 一直看到結束 瘋狂拍照
看完之後 表演人員哪一個塞網 自由心証 要不要給錢
給多少就看自己了
 

東京鐵塔的吉祥物 基本上服務都很好 只要開口 他們都會幫你服務XD
再來是扮手禮的部份 這裡跟其他地方比起來算是最便宜的
所以如果想買小雞燒和其他類的名產可找找這邊有沒有
不過東京香蕉還是在機場的免稅買比較好...(這個價錢倒是非常固定)


在店內發現女僕餅乾?! 其實秋葉原也有賣...
這款還蠻常看的到的...


之後便轉戰秋葉原 不過第一件事要填飽肚子 因為已經1點多了 還沒吃中餐
傳兵衛日式餐廳 基本上我只是想吃壽司 左邊的油豆腐烏龍麵 我吃不到半碗
壽司很普通 跟台灣的差不多... 油豆腐烏龍麵咩...油豆腐好甜Q.Q 麵還不錯


其實之後還找到很多便宜又不錯的餐廳 可惜肚子餓到受不了了...
這一餐好貴 價值$1260
店內一景 還有塌塌米席 只是我們是坐椅子的


秋葉原 是動漫迷必去的地方 基本上 當天我真的忘記帶書 所以只好隨便亂逛
遇到很多女僕在街上發傳單 拿了好多扇子
還去看了一下電子辭典的價格 貴很多='=...還是舊款得
不過...幫我們介紹的大叔 人超好的 直接拿機器示範給我們看 很熱心的解說
是超好心的大好人>////<... 真是對不起阿 我已經買好了 只是想比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們還去了女僕咖啡廳看看 不過只能享受"貧民"的消費 點一杯飲料$500 休息一下
店不大 超迷你的 牆上倒是掛很多畫作 還有撥他們自製動畫(有點給幼幼班的小朋友看的='=)
裡面有大叔 男女朋友 上班族 學生...應有盡有 讓我傻眼XDD
基本上女僕都是跪下跟你說話 點餐
不過我們去的女僕其實年齡有點幼...害我好害羞 我這個老人級的
其實我比較想找執事店啦...可惜沒有(攤手)
基本上店內不可拍照 傳單也被共坐情侶拿走了...

在小巷內遇見稻荷神社 是分社唷XD
不過沒看到狐狸的說...ORZ
還有大叔路過說要幫我們拍 不過我們婉拒了...
好心的大叔謝謝你~~ 日本到處都好人


接著晚上跑去淺草參加煙火大會
我的媽呀...人爆多不說 坐電車還被用塞的推進去
差點沒窒息...餅乾也差點掛掉...
我真的想請他們拍一個 一節車廂可以幾多少人的節目
胸貼胸 背貼背 差點沒身亡
我還沒參加過台灣跨年 台灣的擠公車也沒這麼恐怖...


好不容到了淺草雷門這多到爆炸的人潮都是來看花火的不說...
浴衣妹也爆多 帥哥也很多XD 外國人更是不少...完全不能好好逛
花火也沒看到多少就回去了 受不了....
大馬路還被封起來當行人用區  害我們找好久才找到搭電車的地方


標題註解:不要以為扮成不倒翁 我就認不出來你是大面神、無嘴貓(凱蒂貓)


現作人型燒 3個$100   熱熱的好好吃XD 離雷門最近的那家 
我再雷門底下 把"雷門"吃掉


回程又再擠一次電車
托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浦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