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玩太累,今天早上大家都賴床

但是今天是大塚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怎麼樣都要去啊!!

於是早上又重複著追公車的戲碼

可是被公車司機罵...說我們要乖乖在定點站好等車

不用特地跑到車門後面,台灣人習性阿OTZ...

課程完畢之後,大家都搶著跟老師拍照~~

教室的公布欄還貼著我們上次上課的照片XDDD

 

下午因為要衝清水寺,所以去學校的百元商店買午餐

第一次進去...超多東西的啦!!比我們家旁邊的超市還好用

而且每個都很有良心的賣105,分量也很大~~~

B子和P子一整個心花怒放~瘋狂的挑選

結果到家放東西,已經是2點了...

二話不多說,直奔祉園再轉車清水寺~~

 

太陽超大!!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我皮膚又多了黑戰績...看著我的皮膚變黑,實在非常的想哭哭

但是一路上小商店太多,所以又流連忘返了一下...

抵達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半...ORZ

而且人不是普通的多,觀光團不說,自助旅行的遊客也超級多~~

整個就沒有逛的興致...

清水寺的門票300,世界古蹟~~真的揪甘心的價錢

 

不過太陽太大人太多,實在很難拍出好照片

基本上該看的都看了

除了可愛的地主神社...已經關閉了Q口Q

戀愛石我挑戰失敗ORZ..

所以我還是直接請大國主神保佑我比較快...

 

還有接音羽之龍的水來喝...這個也要排隊耶!!

真的是嚇屬我...再加上消毒的時間感覺就沒有很久...

大家都用同一個勺子直接對嘴喝...實在是有嚇到我...

 

最後關門時間到了,開始趕人了,就開始亂拍行動XDDD

下山的時候還順便買了豆乳冰淇淋!!

超好吃的啦XDDD 我的是草莓+豆乳~~>///<

 

隨後搭車回家~結束今天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