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睡到飽的日子,賴床到10點半才起床

因為b子和p子都還在睡,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吃早餐

順便把學校的單字背一下,差不多快12點

二終於起床,就和b子一起去超市買東西

日本的人滾筒衛生紙真不是普通的薄...

今天買了高麗菜和西瓜唷XDDD

中午做了義大利麵,不過做完也已經2點了

3點還要跟京都產業大學的學生交流會

有點小趕...結果胃痛小復發ORZ...

產業大學有點遠,是在山上,不過學校很大

還有電梯設備勒~~

不過是禮拜天,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看到

而且聽說一班還30人,點名還是用刷卡的

真是超級先進...

 

之後轉戰美麗的學生餐廳,竟然還有鋼琴!!

大家一起吃點點心,聊天,之後玩遊戲

還蠻好笑的...但是也有點小空虛

玩遊戲的時候,不小心第一次就給她被淘汰

結果還要自我介紹...ㄘㄘ

 

韓國人真的不是蓋的...我都覺得我今天已經很努力的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努力的根在場的每位男士搭訕

對不起我輸了...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之後交換MAIL和照相時間

我也跟彈了鐵達尼外國可愛男孩拍照唷XD

還有我們班上的西露菲亞天使拍拍~摸我的腰><好害羞

之後還跟會一點中文的日本人拍

還有我們團隊裡的好女孩XDDD

最後的大合照 大概拍了20台的相機八

我都累了...

 

最後搭車的時候,主辦者還追我們搭的車跟我們掰掰

真的是超可愛的拉XD 感謝你們~京都產業大學的學生們~~

很開心的一天~~

如過胃痛不要復發的話,會更開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