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可愛的爬山天,但是天公不做美

才一到鞍馬山就下大雨,逼得我們只好先去吃中餐

搭車時候bobo君還遲到,整個就欠打~~

還好吃飽飯剛好雨停,就開始了衝山之旅

還遇到日本旅行團,跟他們一起拍張照XDDD

整個就是很好笑

入山費是200,但是可以逛30個景點

超級划算的=___=+

但是爬到貴船那邊實在非常的遙遠

山中有魔王殿!!奧宮

結果還遇到水蛭攻擊,園子和麗子二人中標

超可怕的!!怎麼樣都不會死...

話說我還走在他們二人中間,而且還穿9分褲...嚇屬我了

 

最後好不容以爬到貴船,大家感動到一個不行

之後再往貴船神社去,超美的!!一整排的紅燈籠

還有七彩的七夕籤,大家都做了水占卜

不貴200,不過其他的東西就是1000起跳

好美但是好貴...買不起,哭哭

Ps.我的水占卜是大吉唷>///<

之後衝到最上面的奧宮!!

雖然在整修,但是看到了陰陽師動畫中的

晴明的孫子-昌浩 見貴船龍神做的石頭喔!!

這就是動畫精神阿!!!衝第一的我= ="

PS貴船龍神是是水神喔!是保佑出海安全滴~

 

下山的時候麗子、P、B、K跑去吃甜點

我和園子和男朋友群先行下山

不過一看到到車站還要2KM

差點沒吐血,還好走3M的時候看到有公車可以搭

就花了160給她去拉~~

男生群則是堅持走路...真有毅力!!

 

不過我們下山的時候,買個冰啃食

男生也差不多到了,真的是腳程夠快

在車站上,園子因為太餓了

某站的社團男生帶著便當上車

園子眼睛就亮了XDD

 

原本社團男生是站在離我們有點距離的地方

結果之後就坐到我們旁邊了

我就跟園子說:「你的便當來了!!!」

結果我們一直看著人家的便當偷笑

像是:我想看看你面的菜色! 可不可以跟他要一個?之類的

老實說還蠻帥的...但是不敢偷拍

一直到社團男回家,園子也在不久之後下車

回家的途中順便繞了一下商店街

買了可愛的髮飾XD

勞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