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期中考就說好的事情
原本超興奮的到無法準備考試
(我這學期還是有ALL PASS)
到日子越近越覺得平常心..
到最後變成坐上飛機我就想回家做我的阿宅生活ORZ...

預定7點30分到機場集合 花點時間做出關
之後閒著沒事在逛機場...
發呆順便等登機 雖然上飛機之後還是最後一團XDD

看到很可愛的...中日對照食物看板 
滷肉飯的翻譯整個就很好笑...


理所當然的空中飛 剛好坐在機翼後方
應該做第後三排比較好 比較不會檔到重點風景!!

飛機上餐點 普普...應該算是我最正常的一餐了
之後都隨便亂吃...


抵達日本是下午快2點 從機場到住的地方還要1000日幣的JR票 
才一下飛機就做這種貴到爆炸的='=...心痛
而且還花了81分鐘在車上 只好又努力睡覺

狼狽不堪的畫面 我眼睛小只是因為我剛睡醒...因為還想睡XDD


抵達民宿之後已經是晚上快6點半 真是美妙ORZ...
老闆娘在敘述一下注意事項就快7點半了
之後努力的前往拉麵博物館
中途N度迷路...

拉麵博物館會舉行不同的活動 非常熱鬧


我們在熊本拉麵吃
我點的王樣拉麵 $800  湯好鹹!  肉好薄!   豆芽菜好硬!
你說都被我嫌棄完了是吧?
告訴你...麵道是恰到好處.....XDDDD


樓上還有小巷子可以逛 買了很大支的水果果條 $50 好好吃XD
還有跟裡面可愛的警察伯照相 (照片待補)

內部都以復古為主 很多父母帶小朋友來體驗以前小時候的光景

在禮品區看到的很好笑的拉麵杯貓

之後跑去櫻木町看摩天輪
不過一直被電車鬼打強
再同一條線上的三個站轉來轉去...
就像(西門→小西門→中正紀念堂)

車站外面還看到了很多自組小樂團的表演 也有個人的
日本街頭很多這種的 台灣好像沒怎麼看到
是受了NANA的影響咩?


晚上風很涼 還去散步 順便看摩天輪 超美的XDD
不過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相機照晚上就會很晃的道理?


回到民宿已經是晚上快1點 整個累翻
用好睡覺的時候已經2點多了...冏?!

中途要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的時候也是一直鬼打牆
大家都在001 010 886 2 xxxx xxxx <<一直錯
不然就是超快速報備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XD
$100 可以將1分鐘阿~~大家
想跟家人多聊一點的人反而被掛電話
總之真是狀況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