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記成禮拜日...雖然我行事曆上面是寫禮拜六...

看來剛出院的腦袋還是不能相信,還好阿前一天MAN有提醒我

不然我就大冏...

 

可是腦袋很不給面子吃過午餐就開始暈,而且出門的還開始下雨

害我整個很無奈,不過腦內倒是偷偷妄想...

等等如果淋濕的話,執事是不是會貼心的拿大毛巾來服務大小姐XDD

還會有脫鞋擦腳橋段...證明我真的想太多

 

不過出門還記得自己有把雨傘放到包包,結果要用的時候卻發現他不在包包...

那我出門檢查這麼多次是.....................發蠢?

結果我只好再7-11買一支,也還好我有買...

不然出公館站的那個大雨...心理的OS:雨這麼大是怎樣?!

(繼續擦拭妄想?)

 

先到M跟宅和阿MAN會合,宅一開始就給我熱情的擁抱...

其實我當時是真的臉紅 ="="....因為我同學要抱我 我其實都會推開他們XDD

而且我好久沒看到這麼多學生...夜間部都自動把同學當社會人士...

 

結果我們到店的時候因為時間太早,只好偷窺裡面的大小姐...

但因為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所以又折回去人行道有得遮雨的地方等待時間

 

之後羽就出現拉~~超好聊的,而且很有親切感~總覺得在我深層印象有見過羽XDD"

在來是美女修~~因為一整個小禮服打扮,有讓我"驚艷"一番...

 

上面廢話好多 我們直接跳重點好了...(我累了XDD"

首先 今天的執事有:光 翎 勳

因為我和阿修都是初歸,所以什麼也不懂XDD

但是阿修開口就問:有沒有酒!

 

聽說阿修有偷偷經過附近幾次,所以不知道為什麼翎說對阿修有印象.

但是因為我們這組比較不熟,所以聊起來也沒有比較熱絡

 

中間還有一度,因為我一直想用日文回答而想罵自己,不小心脫口了靠~~

結果光執事處罰我,就不幫我加水的Orz

在來就是":光牽著翎的手"...不顧大小姐還在座位上"虎視眈眈"的看著二位個"親密舉動"

衝出門口後.........大小姐們瘋狂的一擁而上的貼在門邊...

還好我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他們在做什麼...才不至於做出有違"淑女"的樣子(超大誤

其實淑女形象早在靠罵出口後就沒了...(淚

不過我也終於知道...漫畫真的不是騙人的...女人真的會因為"萌而衝刺"...

 

嘛...我其實覺得光除了有羽說的天然現象,也順便滿足大小姐的萌想像

不過大概就是路過的客人以為這裡是普通的咖啡店而想進來喝下午茶...

只是光覺得二個男生帶著一個小男生很奇怪...

可是我怎麼覺得有一個是女生.................只是打扮比較中性......疑?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我們還有magnet之光生放....

結果電台組的大家就一起合聲了XDD

這可是電台名曲之一呢~~~

這真是離家前的沙必屬”…

聽說阿MAN用早安拐光來電台XDD

這個餌到底會不會成功呢?讓我們拭目以待XDD

 

執事の一つ言葉

光:溫柔系之天然呆

翎:冰山美人之半遮掩(眼)

薰:規矩的輕熟系大叔

 

以上!歸宅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