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決定要去遊學...我可能就不會損失以下...

1.車鑰匙

2.$7000沒的入手的二手電腦

3.我的老本、工作

4.頭髮

5.腦細胞!

6.好重

7.我的牙齒

 

因為出去討論遊學行程,所以我的鑰匙離奇失蹤

因為要去遊學,我看了一個月的電腦好不容易要入手,結果被詐騙,Y拍說資格不符,所以不予賠償

因為要去遊學,我只好辭去我的工作

因為太多倒楣事,我只好去剪頭髮去楣運哪那麼多...

因為要去遊學,很多東西要思考、要討論,殘害了好多腦細胞

因為在檢定考前一天接到不能獲得Y拍賠償和老大的電腦電池壞了...

結果害我大哭了一個晚上,老實說我也忘記我是怎麼去考試的了...

因為我想在CWT買一本書,但是剛好出國沒辦法,結果堂姐的朋友要幫忙拿,代價是要幫他買東西

一本不到A4筆記本大的書,代價卻是要幫他帶約略一件和服的東西回來

洗牙洗到牙齦破...你也真夠厲害了...醫生

建議,千萬別反白↓

媽的!這麼可以這麼不順~~~~靠靠靠~~~

Y拍你這大白幕~~詐騙者你這大渾蛋~~~

下次看到威寶號碼和兆豐帳號我就直接掠過...一招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得寸進尺的傢伙~~~~

 

真是...寄宿家庭的資料也等了好久...

今天好不容易拿到了...

果然剪頭髮可以去楣運,好運氣~心情好↓

1.遇到剛好要去遊學的同學

2.寄宿家庭的資料來了

3.遇到好牙醫

設計師人也很好~GOOD!!

 

上帝請保佑我一切順利,遠離不幸與災難,保佑平安~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